##EasyReadMore##

2009/08/25

小頨美育課初體驗

--------
TITLE: 小頨美育課初體驗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4/2009 03:54:58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每次到了要帶倢琳要上畫畫課出門時,小頨總是要吵著跟~心中難免會有為什麼姊姊可以去上畫畫課他為什麼不能去,一開始還能騙說他太小了還不能去,吵久了再來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每次帶著倢琳騎著摩托車衝出門小頨在後面追著哭,心中其實也是很不忍,剛好最近倢琳表現不太好,藉機處罰她而有說好要讓小頨去上課不讓她去了

▼今天來上課時,老師突然實施家長不能在裡面陪他們(也許要引導他們最自然的創做吧!)今天第一次帶恩頨來就要這麼殘忍嗎?不過看他一開始乖乖地坐著聽老師說,也順從老師的指導,雖然問題很多~"老師這個要怎麼畫?",但在門外偷偷地觀察、偷偷地拍,也很奇妙


▼看他挺投入的,今天是延續畫作我是大人物,小頨表現的還不錯,沒有大人的說東說西,他能清楚畫出頭、髮、眼、鼻、嘴、耳、身體....還有小小的四肢唷!

▼第一次用調色盤的小頨,每種顏色都想沾一下,那不能了黑色嗎?稍稍指引導他各種顏色的用法,接下來就看他囉!

▼完成囉!看他挺得意的咧


▼腊筆的力道不是很重,有些雖被水彩給蓋住了,但今天他的表現其實讓我很高興了


▼因為他自己表現的很棒~問問老師說他能再來嗎?~爸爸花錢你就能再來啦!


救國團九、十月的課表出來了,跟老師溝通後,小頨比較適合上週二晚上的課、倢琳比較適合上週六的課~小芯拔你家的小芯明天要來體驗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