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21

午騎團暑假返校日~觀音山

--------
TITLE: 午騎團暑假返校日~觀音山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20/2009 05:35:51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0819(三) 午騎團暑假返校日==========
14:00巨蛋集合
目的地:觀音山(105下、富華路上)

同學們,白天高溫已降至29度了,低於三十度可出團了
左魔人睜著眼說"蝦"話~有氧騎

沒關係~我知道去回家去戀戀冰棧的路

======================================
▼左衛門不只睜眼說蝦話,還中午去"嚮"吃了一大盤的蝦......午騎團暑假返校日實到六員(新同學小吉、史董、小張、士官長、小白 照像:小江)


▼史董先繳出了暑假作業,新椅墊~跟可樂果有配唷!還有一顆一萬多VDO的GPS碼錶,不愧為午騎團最佳表現同學,暑假精實了三公斤,暑假作業應該也繳出了300張小朋友吧!


▼小吉同學於返校日順便辦理新生訓練,帶來了全套dura-ace、tokon陶瓷bb、brooks手把帶、smane椅墊、fleg輕量化輪組、金色輕量化快拆的AM~~(叫J爸哭泣的AM來看看啦!這個主人都給它穿好衣服配件了)


▼今日有說要從八里上觀音山,這裡我沒走過,但反正聽說也是硬到不得了的富華山路,也有記時點~起點為[53]縣道的入口,水溝蓋為起點


▼一整個硬的山路,陡的不得了,真的有讓我想下車的感覺,但都慢了這麼多了,再下來牽就不好意思了,只好用小芯拔的"髒話滿山谷、餘音繞樑綿延不絕法"硬著頭皮騎完~(印像中我有看到16%的坡度)


▼士官長同學也有帶暑假作業回來,ASSOS車衣、吊帶車褲~一整個帥~


▼用這張相親比較帥啦!


▼新同學小吉聽說也是練很大的,每天騎、飄呼不定,偶爾被狗仔小芯拔給拍到!


▼小張同學這件車衣好像也是暑假買的??仍緊咬著小白呀!


▼史董說我騎車腳開開的~(洪教練也唸過)~哇咧,連抽車也腳開開的


▼菁英組同學們已納涼很久了


▼今日入學考:加碼硬漢嶺的小吉同學~真的是硬漢一條呀!


▼左蝦魔人和胖胖今日當糾察隊,先檢查新同學的入學基本配備合不合格!


▼開心的返校大真相!


▼我們說好不去戀戀冰棧了~直接到醒吾鮮芋仙跟醒吾妹們聯誼了!


▼胖胖你再不復出,小白就要充當胸肌男了~山寨版


▼鮮芋仙好像出了很多新口味的東東,但我還是覺的基本款的招牌最OK啦!


今天白天高溫仍飆過三十度,不過大約三點過後太陽比較小了,經今日鮮芋仙會議一定,下週三來去永安愛情海暑期聯誼會唷!

980819午騎團暑期返校日</a& g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