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8/04

如果兒童劇團《守護天使》

--------
TITLE: 如果兒童劇團《守護天使》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8/03/2009 08:50:54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小芯拔搶先報看劇場~如果兒童劇團《守護天使》

倢琳學校辦完畢業典禮,每年都會送一些劇場的票,老師的目的也是希望孩去去接觸一點劇場類的東西,熟識的其他家長因為時間上不能帶小朋友來看,因此轉贈了我三張票,8/9要麻煩小芯拔當倢琳的一日拔拔,今天先來補償他和小芯~而一禕也受邀一起來同樂了!

▼倢琳....你輸了,姊姊們都好會擺pose
Juma@Taoyuan 拍攝的 980801_009。
Juma@Taoyuan 拍攝的 980801_013。
▼今天的戲碼是如果兒童劇團的《守護天使》


▼如同小芯拔講的是環保愛地球,但我覺的內容上小孩子在與朋友、大人應對的態度上,是爸媽在陪看時,要立即給他們機會教育!回家後我也藉題發揮問他們要當誰的守護天使呀?要當乖多多還是壞多呀?等之類的~效果還不錯唷!


▼倢琳太習慣橘子泥在表演後可以盡情的拍照,今天看完她也立刻問我可不可以拍照,雖然他們有引導拍照的流程,但有限時限量,排完即沒有了~(橘子泥比較能塑造演員成就感,讓小觀眾可以找他們簽名、拍照~讓演完的人很有成就感!)~我只能說限是是殘酷的!
Juma@Taoyuan 拍攝的 980801_015。

▼沒有真相我們自己來真相,台北市政府門口~劇場親子遊也不賴


▼小芯家一樣忘情地在市政府外拍照!小芯拔應該很少有這種照片吧!



▼中午沒什吃也沒什麼睡的倢琳,沒想到居然起番了....哎,帶她出門只有一個密訣,點心多帶一點就好了~~~後來加碼誠品地下街吃吃喝喝囉!



2009-08-01如果-守護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