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22

媽媽好手藝~自己做pizza

--------
TITLE: 媽媽好手藝~自己做pizza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22/2008 03:55:0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我們一的個車友-小林在全國食材行 服務,從我的客人變成我的廠商變成我的車友,而他們家的食材廣場,常常在開課 ,就成了女王午後的好時光,我當然很願意當全天下最幸福的白老鼠啦!

▼今天媽媽剛學好,其實帶著小孩做菜也很好玩,先桿麵!



▼再來鋪料囉!



▼放上提味的黑橄欖



▼還有滿滿的培根



▼首部曲完成



▼不給我做,我負責監工啦!



▼唷!開始融化了~



▼哇...完成



▼口水別流下來呀,我們還要吃



▼礙於小烤箱,我們做長方型的,又小烤箱的火力不是很均,但滿滿的幸福的香味,我好感動



▼我們來看看這次的作品



▼厚厚的起司~好香








▼有層次的麵皮,薄片~我的最愛





這真的讓我考慮要買大烤箱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