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17

媽媽好手藝~全自動麵包機

--------
TITLE: 媽媽好手藝~全自動麵包機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17/2008 01:43:07 A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週二去傑董店裡吃完蛋糕,我比較早回來,回家後看到女王正在看東森購物在大放送這台全自動烤麵包機,之前曾考慮過要買,但依她愛敗電視購物的程度,之前我還是要她想想;而在不一樣了,心中的小惡魔油然而生~嘿~嘿~嘿~不是啦!我們還是有上網比較,網路、電視的價錢也差不多是2680左右,這邊送一台裁縫機,這台市價也要1500,想說讓她有事情做,反正電視購物可以先試玩一週,不滿意可退貨,我就趕快催促女王快打電話CALL IN..(剩二分鐘,快搶)~沒想到週三白天就到了!(哇塞!跟24H購物一樣強)



▼說明一下這台贈品,我家有一台類似的,是女王的嫁妝(好像她們那邊習俗會要帶一台,現簡化禮俗,用一台小電動即可),女王從大學時我就看她會用這個了,但她帶來那台沒有附AC變壓器,只能接電池(迷之音:去買個AC變壓器不就得了)~不管拉,弄台新新的讓她用起來開心些~!但它今天是配角



▼今日的主角~威寶全自動麵包機BM-500,可製2磅重的麵包、可揉麵、可烤、可燉,但我不管啦!先給我弄下去再說



▼真的全自動揉麵耶~只要大約照食譜上的內容,順便加上自己想加的就好了



▼接下來,也叫自己順便全動動烤一下!~真的會變成麵包耶~感覺上層的顏色不知是好了沒~



▼大工告成~提出來瞧瞧



▼哇!~烤的香香酥酥的~不是我在唬爛,真的跟電視購物上演的一樣,在冒煙耶(可惜我拍不下來)~



▼心怡加了葡萄乾~讓棕褐色的麵包上多了一分花樣~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超大萄萄乾」它直的超大顆的,統一生機出產,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不經煙燻~平常我是買來給女王補鐵,和給小孩當零食吃的~





▼女王的首部作品,麵包機三千有找,麵粉、雞蛋、鮮奶、奶油、萄萄乾百元有找,小孩燦爛期待的眼神和笑容~無價



▼我們家的小頨是貪心鬼,每次都非大塊不吃~



▼其實我們家的小孩是米食主義者,不太愛吃麵包!但從今天起他們開始愛上麵包了



▼再來開工了,把吃剩的烤蕃薯剝皮後~揉一揉~我們要做地瓜麵包!



▼地瓜版出爐..............(老婆~我想要挖地瓜SL)



▼這一顆是全自動59分鐘版,小頨~這不是枕頭..(之前的都要揉麵、發酵、烤.....要比較長的時間)



▼南瓜版



▼開玩笑,麵包可能不專業,但一定要用專業的袋子裝起來呀~






個人覺的自己動手作的感覺不賴!全自動的又不會很麻煩,平常有在動手做菜開伙的可以考慮!在毒奶粉的籠罩下,其實自動做也不賴!少掉了外面做的會添加的催化劑、香料和你根本不知道的化學藥劑,吃起來雖沒有香甜的潤飾,但口口札實、美味道地~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