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21

[朝陽同學會]彩球婚宴~

--------
TITLE: [朝陽同學會]彩球婚宴~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21/2008 01:47:52 A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是彩球的大喜之日啦!在此先譴責feeling與彩球,一個把老公騙去關島叫老公求婚、一個把老公騙去關島登記結婚!立下了非常不良的示範,這叫還沒結婚的男人們怎麼辦,往後只有被比照辦理以上的規格,或者像我已經結婚的,往後也只有被唸的份了.........切!

▼不過你們看看,他們多幸福的樣子!這份幸福的感覺,任何人都會很感動的!



▼臨時插花的灑花小童~倢琳



▼雖然正牌的不高興,不過開始前也能感受到這對新人對婚禮安排的用心



▼要開始囉!



▼你看彩球笑的多開心呀!



▼在這個時刻,台下閃光燈不停,主持人滿滿祝福的話,我想,最甜的還是在彩球的心頭吧!



▼謝謝你們從關島帶回來的小海龜



▼以下為攝影小童-倢琳的作品



▼雖然琳琳沒什麼天份,一定是器材的問題~(請feeling阿姨的相機借她才是)..不過她仍捕捉到新人又換裝準備進場時的幸福喜悅分享






從笨忠耍笨的求婚、feeling在關島被求婚的片段、還有彩球在關島結婚的實況..........感覺大家的影片都很棒!

應該 都有放上網路影片上吧!有誰有連結的趕快給我,我來整理一下!

還有有網路相簿的,也順便給我看一下吧!














-----
COMMENT:
AUTHOR: 蔡小宛
DATE:2008/10/29/2008 05:58:48 PM
IP: 121.254.68.141
琳琳的拍照技術有進步囉!
麻煩他在牛的婚禮上幫伴娘--小宛阿姨拍美一點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