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06

請賜給我們一個「勇氣、健康、幸福」的人生

--------
TITLE: 請賜給我們一個「勇氣、健康、幸福」的人生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06/2008 02:27:42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親愛的同學們,咱們的同學--小蛙,現在生病了,請大家幫她祈禱,好讓她恢復健康,也請妳(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大家都要好好保重!from小牛」----一封突來的簡訊,驚醒午睡的我!

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有這麼突然的事?還是用簡訊傳的?小牛一有她的用意?不管了啦!call小牛最準了............「我現在有客人在忙,待會再打給你..................」

心頭上仍是一陣焦急,再callcall其他同學好了,但不是沒回應就是還不知情,大家都有收到簡訊,心頭共同想的...都是為小蛙而擔心~

晚些時候,小牛跟我聯絡了~
「在我們印象中,小蛙應該是個作息很正常、沒什麼壞習慣的人呀!~之前他有時胃不舒服,頂多吞吞胃藥就渡過了,前些日子真的很不舒服,轉診到大醫院檢查時,發現心臟下方靠胃的的部分有個八公分大的腫瘤,原因、內容都不清楚,目前已經接受切除手術,只知道她仍在ICU病房恢復當中.........................................我們現在也只能為她祈禱,待些日子她好轉後,大家再去關心她了」 *ICU=加護病房,一般來說每天僅開放一些些探望時間

再聊聊同學的近況、小牛的婚事,還有我跟牛身邊的親人最近也都有身體健康的問題!
我也跟牛分享到了,我們都已經活了快三十年了,其實人生各種生老病死悲歡離合聚散,都會遇到了~這幾個年頭,都是同學間有喜事傳出、工作上高升,或人生有什麼轉境、不順墜之事,都漸漸會面對到了~

不管這是好是壞,我希望大家能夠有勇氣去面對人生各種百態

然後告訴你自己和你關愛的人,擁有健康遠比擁有任何一切還重要

而且用你的好的情緒、強壯的身體,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

小小情緒分享~~給身邊每位珍情幸福的人
-----
COMMENT:
AUTHOR: 帥哥忠
DATE:2008/10/07/2008 03:23:15 AM
IP: 202.20.2.37
恩.....
收到了
情緒分享這個部份不錯....多多加油...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