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13

看戲囉!橘子泥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

--------
TITLE: 看戲囉!橘子泥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13/2008 03:36:52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場,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球劇情簡介

又到有好戲的時候了~小江看過三次了 ~不斷地支擊他們,也把這份令人讚賞的好東西,分享給我的親戚、好朋友、甚至是我店裡的客人,我了解到他的家庭裡有小朋友的年齡是很適合這個的,我也會很努力去push他們,當然還少不了一群一天到晚去騎車的車友,假日除了騎車之外,我還建議他們帶小孩去看看劇場,對小孩子真的很有啟發的作用,你看腳踏車就要押在我這裡,乖乖的帶小孩去看劇場吧!





▼我們家一定是全員到齊,還有早餐吧專業外送推車~紅茶一車~



▼外場大總管:璇音~



▼快來買節目單唷!



▼我跟你說,節目單是橘子泥唯一的出版品



▼也是唯一的收入來源



▼橘子泥一直希望能讓全台灣每個角落的每位小朋友都能免費看到舞台劇



▼歡迎您可以購買節目單,或者直接捐款,支持橘子泥,讓橘子泥能夠繼續走下去,讓更多的小朋友能享受到看劇場的樂趣!~emily老師,琳琳可以去當代言人了嗎?



▼為了不影響演出,開始後就不能照像了,但這次的佈景很漂亮耶,我才想到之前都沒有機會拍到佈景,結束時布幕也拉下來了~殘念~



▼RYAN~也是很辛苦的主持~





這次橘子泥的主題是創造力~也許有許多事物不盡完美,但透過"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而且發揮你的創造力,一定可以讓你的美夢成真~

很多時候,我看見了一些希望或目標,我很想要試著努去去做,即時有困難、有障礙,但只要一步步去努力,結果不一定是成功,但到頭來收穫一定是自己的~

今年以來自己週遭、國家、世界,有著許許多多不盡人意的事,回頭想想我的風險管理與人生啟蒙恩師賴麗華博士~這也是人生呀!"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可以該你更快活些!



結束時~我急忙去找廁所了~不過我也看見了心怡也是攝影高手的好事情~~(哈以後不一定我要執鏡了~我的曝光率可以高一些了)

▼這應該是阿嬤吧!每次都看到阿嬤精神奕奕地演出~真是配服~



▼這次地球人媽媽的妝很亮眼~~一開始只看到劇照時~還真的很難聯想~



▼此次演出盛大,團員眾多~又老爸臨時抽身~琳琳還是有找到演員拍照!這次演員真的很多~舞台群體效果很讚~!






期待下回的戲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