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13

威董釣魚

--------
TITLE: 威董釣魚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13/2008 04:19:48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原本想說連續三天假的最後一天,應該是輕輕鬆地保養車子了吧~~~▼但一早就有精實的三人組去爬冷水坑



原本得知200K參加人員急需洗車中心服務,但我媽媽一早就把二隻小鬼拖去動物園玩,我一下班就跑去木柵接他們,回程路上得知已在阿傑那開工了~▼但今天還有重要的任務,我把我的美規貂拆光光~



▼勞阿伯來洗輪了~意者請PM~或者你可以買下輪組...其他採佛心號召~新車就很快出來了~



▼阿威沒有要洗車,但他對我家的魚池念念不忘~我有順便叫也們釣魚~~他跟小隻文二個就去玩了~不過太晚去了~玩興正起就天黑了~不過秉持著夜騎的精神,愈夜愈美麗



▼剛剛那二隻我先活宰了~立刻香煎來吃...(還升火太慢了)真的新鮮的讚!我家的池子是活水的~魚沒有臭土味~魚肉超細超嫩的



▼其實今天擺了一桌好料!滿月圓香腸,由我們的型男主廚GARY烹製而成!還有阿威的10元肉粽、好吃餅干、三峽金牛角、現採現殺的袖子、阿威的汽水、阿蒼的佛心快樂兒童餐.....一切都怪太多美食了........搶到沒真相~哈哈



▼一時間,MOMO眼前一亮



▼我的童車粉紅貓頭菜籃被她徵收了,要裝在她的車上~~~啊...我好像還欠一篇作業......小姐..麻煩用那個菜籃容量大小的香蒜炒飯來換呀~



▼今日戰果~~阿威還是薑老的辣~大條他釣的~聽說還有釣到土虱,也拉上來了,居然在解勾讓牠繞跑了~



▼今天最皮的一隻被抓去修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