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13

阿兔結訓試煉~以約騎之名行吃吃喝喝敗家之實

--------
TITLE: 阿兔結訓試煉~以約騎之名行吃吃喝喝敗家之實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13/2008 03:59:53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說好今天阿兔剛好放結訓假,要來看看他當了一個月的打飯班的實力如何?15:00傑董的店集合~原訂目的地→羊稠坑,早上JASON卓有去探路了有拍下美美的照片 ,但從台北回來的BARRY說林口、山上的天氣都不好,烏雲很重,我們看南崁的山上也是很有可能下雨,決定不跟他賭了~▼集合拍照後出發



▼集合前還是要先吃吃喝喝!BARRY在好市多買回來的凱撒雞肉捲~~超好吃~我有點後悔沒把另一個啃掉~



▼後來我們去了高鐵站



▼看這張就知道有人還沒交作業



▼狼:學弟呀~我在當兵時很操的咧~你替代役應該很爽吧!兔:我替代役打飯班...應該還是比你補充役還累吧!



▼什麼~有人敗家~SNG連線



▼真正敗家是這群人~



▼以下二位施主~一位N牌一位P牌~今天可能穿錯鞋囉!



▼阿妹一直在為找一台女性的公路車煩惱~來~儀玲姊姊吃飽帶你去敗~



▼說到要吃,我們又看到烏雲籠罩著桃園、南崁~~所以要我們去吃吃中壢名產啦!永川牛肉麵





▼今天唯一能跟阿兔抗衡的是勞阿伯~不是他標準盤發威~而是他上了組新輪組~難怪跑那麼快~



▼剛說吃飽就要來敗了~阿妹你的TCRA W真可以敗啦!



▼剛那位P牌的施主,你的寶藍色GIOS AIRONE,就是要配這雙藍色的卡鞋才殺,再穿個藍色車衣、藍色安全帽、出門再吞一顆藍色小藥丸,包準很有凍頭!



▼最近我的手套破了(我愛全指手套),找到一雙可以搭配的手套耶~不信你們看,可惜SIZE不合~~~(阿不拉快幫我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