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0/07

世玄哥哥家的幸福~惠宜文定!

--------
TITLE: 世玄哥哥家的幸福~惠宜文定!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0/07/2008 11:57:05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世玄堂哥的大女身要出嫁了,世玄哥哥強壯的肩膀,給著全家人倚靠~而今要嫁女兒~也是將她送上人生幸福道的開始







▼籌辦這場婚禮恰巧婚妙在桃園拍的,有一次我也去打招呼,看見哥哥全家盛裝打扮,我想說..全家人一起照個全家福也不賴~~~沒想到今天更令我驚豔的是~婚紗照有二本,一本是新人們的喜悅~一本是全家人的喜悅,我看到這本好感動唷!裡面滿滿是全家人美麗幸福的照片,哥哥和嫂嫂也有好幾張,好比準新人似的甜蜜,家裡的帥哥美女們當然也是少不好好幾張的沙龍照!而你看看這頁的全家幸福~你就知道哥哥的肩膀果然是很勞靠的~





▼這群小鬼頭...又二三年沒見了~好像又蹦上高中大學似的~還好我家二隻小的也長的很快~



▼今天的豪華豐盛的宴席,也是由我們阿華姊姊家裡包辦的~



▼前三道都有龍蝦



▼還有那富含膠原蛋白的鱷魚湯



▼超大整隻豬的豬肋排




能跟家族的聚會不多~但看看哥哥能把家裡弄的喜氣洋洋~人生掌握精采片刻,即是最美的幸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