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9

小頨貼章魚

--------
TITLE: 小頨貼章魚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9/2009 10:43:58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這週的美育課,小頨不至於很不乖地要找爸爸,其實老師有說他是受另一個小孩一直要找媽媽而影響,其實他可以的~
今天一樣家長先被關在門外~後來去後才瞭解今天是用貼紙拼畫,主要老師是要訓練小朋友手指的力量、靈活度的活動唷!

▼剛進去時我大約知道老師是先講了一個大章魚的故事,然後請他們貼章魚~起初看到小頨有先用鉛筆畫出頭、眼及一隻腳,帶著他畫出其他腳後,我也沒拉著他,只告訴他要把線線上貼滿貼紙唷!


▼老師說其實他今天是OK的!~有作品出來,像其他與他一般大的小朋友,可能會貼成一糰看不出來的東西,很高興他能有個形,而且能大約貼出這個線條出來


▼左邊那個是他說要貼一個姊姊....~匠子算感情好還是不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