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9

梅子膠囊製做~專業藥頭水電工

--------
TITLE: 梅子膠囊製做~專業藥頭水電工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9/2009 10:10:57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拋出200k募集補給物資話題後,玲瓏先後提了三大包的梅粉、三包空膠囊來,水電工也提出了專業藥頭包膠囊法來,今天就約在我店裡面交吧!
==梅子膠囊== 摘錄自~飲水思~埡口無言~賽 還沒比賽就開始狂歡派對了~還有職業藥頭出現咧!原來是梅子粉專勀抽筋,但直接吃梅子粉又太鹹,於是就有怪招「梅子膠囊」出現~用過的都說讚唷! ====
▼專業藥頭~水電工,昨天在三三海放左衛門後,左衛門把他列入左衛門部屋十大通緝要犯之一, 左衛門還偷偷密我說「水電工是M25?不是M35的唷?」我說「M35是REBECCA,我跟水電工是同年的」,而且我還告訴他,沒識水電工之前,我女兒 已經五歲已經打遍天下無敵手,沒有同學朋友比我強的,結果某次慶功宴下,水電工帶著他一家大小,老大已經上四年級..(今年應該升小五了吧?)我真的徹徹 底底輸了...........!


▼果然各位同學,水電工叔叔是有練過的,趕進度一事上,他是絕對不會輸人的,轉眼一個早上九點到十二點間,光憑水電工叔叔就製造出新的結晶500粒,可目他抽插的速度之快~難怪可以生四個~眼尖的同學有發現好料~媽媽好手藝~可樂餅


▼沒想到五百顆梅子膠囊僅用不到一包梅粉~那剩下的來沾可樂餅好了


▼專業做的就是不一樣,再放點防潮包,以免囊皮受潮了


▼梅子膠囊雖然成本低、效果好,但就是手工很累,但在水電工一哥默念祈禱加祝福加持之下,吃一顆可以撐七七四十九分鐘不累~讚啦!


▼帶回家後我想要解決防潮及此次同伙一群人配給的問題,於是帶了小夾鍊袋回來,請我家小小童工幫忙!瞧小頨專心的很!


▼今天不是要去採梅子,今天是要分梅粉膠囊,袖套可以收起來了


▼轉眼間已成一堆了


▼水電工約裝五百餘粒,我分成100包,坐車人員82,可配給一袋,其餘可置於補給車上


▼每袋五顆,早晚三餐外加下午茶及宵夜,包準吃了跟水電工一樣猛~


▼200K同伴們大家有福啦!一人五顆,每20KM吃一顆,包你又快又猛又不會抽筋唷!(遊覽車人員至車上點名時發放)_


▼還有剩很多,下回賽事再來PLAY

1 則留言:

  1. 想吃酸梅又怕不健康不衛生嗎?
    試試外銷日本的梅香莊梅子產品吧! 通過美國FDA及日本厚生省檢驗合格^_^
    無漂白劑 /無甜精 /無糖精 /無農藥殘留 /無防腐劑 /無鉛殘留

    ~用台灣好梅讓你生活更美滿歐~ 2009/12/14起買2送1感恩優惠中

    想買蜜餞時,建議可以問問供應商有關原料的問題,如果說不出來也拿不出檢驗報告,那就要小心嚕~

    更多資訊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SandyYu
    線上購物 http://www.plumvillage.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