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6

左魔人觀音山一對一特訓~~到底是誰操誰?

--------
TITLE: 左魔人觀音山一對一特訓~~到底是誰操誰?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6/2009 11:37:06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大伙集中火力晨騎為小白踐行~但午騎仍遲遲沒公布;中午趕回家先忙手頭的事,邊噗邊打屁邊完成事情還邊跟左魔人討論下午的方案,終於在14:10我忙完,14:30巨蛋集合,說好騎林口小3P的,出發後還是走向觀音山..........所以一切討論都是多的~出門想騎哪就騎哪吧!

▼今天從粉寮路上觀音山→華富山路下→[105]回→環保[桃11]回~~這個像什麼形狀呢?


====回來被左魔人噗浪上虧一下====

左衛門 剛剛陪江董從觀音山一對一特訓回來。江董突飛猛進,我都被他操爆了,相信200K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

=============================

一切都是假像,證據會說話,請看

▼今天只有爬上觀音山後段、105後段坡度比較陡~~其他的都算平平吧


▼以速度來說均速23.63~龜速爬山之外,速度保持在二、三十較多;軍營坡計時12分31秒,其餘在文化北路、粉寮路時有拉一下速度..............及環保[桃11]回時,左魔人破風帶頭衝時那段才有破35KM/H~


▼為何會到ZONE5呢?第一爆點軍營坡~左衛門在前、第二爆點,粉寮路上遊客服務中心前~左衛門在前、第三爆點105後段~左衛門躲在後面龜,但是好陡,還是爆、第四爆點環保[桃11],這還用說~當然是左衛門布山陵線上狂衝破風吃環保小三P~幾次下滑後要上衝至頂時,看左衛門一付輕鬆坐姿攻頂,我非得最後奮力幾抽才能維持進度衝上坡頂跟上左衛門~~~好殘忍呀!


▼其餘路段應該都算有氧啦!但跟左衛門騎的時候,軟的路段也都不能偷懶,要持續跟上就只能不停的踩,不過今天有學到一些新的感覺,之前踩踏時~若沒事時就都輕踩,所以迴轉速會很高,但左魔人在訓練時說,要帶到一點點重力的感覺,踩空了就浪費力氣了,一直以為輕踩高迴轉好應付,但在爬坡時發現我高迴轉也並帶不起速度,反而逼自己腿肌多承受一點負擔,速度就不會掉太快了~不過回家的代價就是腿會比較酸啦!~大家參考學習一下吧!


沒真相寫的遊記大家看的比較痛苦,也許有人認為騎車騎快樂就好~不用管這麼多
今天也不是裝實,倒是多瞭解一下自己的體能,讓自己騎的更有效率,將來要去挑戰新路線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嘛~Just for f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