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9

一禕給倢琳的一頭羊~清境羊奶糖開箱文

--------
TITLE: 一禕給倢琳的一頭羊~清境羊奶糖開箱文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9/2009 10:36:14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Never Stop 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之役~晨騎峰攻頂文

阿峰坐不太慣遊覽車,每每出去比賽都變成他的親子遊玩團~9/5攻武嶺前一天,早上他們家大大小小先來我這吃早餐後出發,我便逗一禕說,你明天要去清境看綿羊耶~那你帶一隻回來給倢琳,其他都給你好唷!記得要一隻唷!是一隻唷!

阿峰奪了個好成績~也很夠義氣,隔天雖然他累的沒來吃早餐,又隔一天峰嫂來買早餐,但她真的牽的一頭羊來了~

▼這麼可愛的綿羊一定要來開箱的啦!


▼一大包的羊奶糖,小朋友的最愛吧!


▼去年我吃到羊雪糕~今年來個羊奶糖~那明年呢?


▼說好要開箱一定要試吃一下的啦!不過看到我們這群愛騎車的瘋子~也能在騎車之時顧到家庭的快樂時光短短認識阿峰,GDY鍋大爺親子活動~單車超人營~倢琳學單車有木有水有烤肉~俱樂部聯誼會飲水思~埡口無言~賽等活動都跟阿峰一家人有互動,匠子的感覺真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