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1

小頨捏陶課~粉不乖

--------
TITLE: 小頨捏陶課~粉不乖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1/2009 05:14:43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這期給小頨獨立上一期的課,今晚要過去陪他的,應該是受到暑期那班的影響吧!這期老師一開頭即說請家長在教室外陪他們,我想雖然這樣子才不會給孩子太多制式化的指導吧!雖是美意,不過倒是對我們家那隻過動的小豬很不放心~我才躲在外,沒三二分鐘就說要找我、說要尿尿~~上課也不是挺專心的,沒有人盯著他,心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所以作品也沒捏二下吧!
老師明明說要捏的是綿羊,你怎麼一直說是青蛙咧?呵呵~不過也捏了一個底、一個頭、一個身,其他的都耐不住性子了~~~
▼今天是老師捉刀,替他上了眼睛、嘴吧、角,我帶著小頨搓些小東西才幫他粘上邊邊


小頨你糟糕了......老師說要留校察看了,下週再不乖就換姊姊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