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06

09武嶺搶先報~士官長遊覽車裝車示範

--------
TITLE: 09武嶺搶先報~士官長遊覽車裝車示範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06/2009 12:41:29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NS-武嶺---召集令~士官長===============================
集合時間:9月5日晚上10:30分.......(請提早約15分鐘到現場開始整備或打屁)...
集合地點:桃園市國際路二段495號(國際路、大興西路交叉口,速邁樂加油站國際二站前).
自行開車前往者.請記得提早到.將汽車停置安全地點
=====================================================
小折車請折好並用攜車袋包好(不露出任何單車零件).....
公路車與登山車....車架與輪胎須分開安置......
1.兩個輪子用"輪組袋"或"大垃圾袋"包好=安置於遊覽車最後1.2排座位.....(建議將快拆先取下.以免斷裂......若可以請多準備一副"快拆")
2.車架請用"攜車袋"或"大垃圾袋"包好=安置於遊覽車下部的空間.....
因遊覽車空間有限....請務必將愛車打包好....並互相幫忙將愛車依序安置好..... (愛車受傷一概不負責...刮傷遊覽車照價賠償)...
================================================

▼今天時間一到我也出現在集合點,大伙大點驚訝~我說翠峰後四輪有管制,但二輪的沒管制~來人呀!把我的小黑抬上車吧


▼最坐示範,武嶺即是阿福的單車賽事處女秀~看他車架放攜車袋放右手,左手來個跑1分的輪袋,本日最佳MODEL


▼還有要去武嶺賣綿綿冰的曾董,一人提二支車架咧~但要注意,他的車袋上有名牌唷!匠子比較好找


▼敬告各位,遊覽車上只會有二種菜市場貨的輪組,一種是跑1分跑0分到處可見包著紅色菜市場貨的輪袋、另一種是邪惡輪組外面包著深黑色的垃圾袋~~~所以大家的輪組會長的都一樣,這時名牌就很重要啦!


▼一樓包廂還是有賴最有經驗的士官長和韓爹~裡面要依序放好且不要影響車子的穩定性,外頭的人也要配合好把車子傳上來~還蠻有默契的感覺!


▼大家放置的習慣大致遵照士官長的指示:拆前後輪,車架放攜車袋,一樓的空間足可放置大部分的車輛囉!


▼小拆也算獨樹一格了啦!


▼二樓也不得閒,由專業的水電工和女勇腳REBECCA及另一位車友在上面打理大家的輪組,輪組放最後幾排,要注意要固定好唷!


▼要注意若是沒有把後輪拆下,在一樓的空間裡便會佔掉二、三台車的空間,所以這幾輪雖有不符規定,但目前車輛都能安置,所以今天讓它先住二樓吧!


▼這算是開箱還是裝箱?士官長的AD2偽成山羊裝盒版


▼利用車店的空間改裝而成


▼前後輪仍要拆,把手踏板不拆,若進入紙箱的角度會撞到,那就割紙箱吧!


▼最後完成後記得收尾並封固定,不然提車時紙箱就掉下來啦!(裡面還可以藏一些人身部品,容易忘的東西丟丟進去就對了


▼裝車大成功~謝謝技術指導員韓爹~


▼看起來沒睡飽的曾董~七小時安全完賽就好


▼沒事就爆衝的阿威,要讓曾董二個小時,旁邊也有要跟他跑五個小時的也舉手了~


▼最後人員清點~士官長要清點人數了~待會要五查了~車掌首重人員安全~到任何一處別忘了清點一下人數唷!


▼最後~~目送大家離開啦!~我來去吃宵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