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1

戀戀冰棧~好吃的豆花

--------
TITLE: 戀戀冰棧~好吃的豆花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1/2009 04:42:50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那天龜山阿展飯糰+戀戀冰棧~大桃園小惡魔福委會廠商@食尚玩家 上了電視後,送了一份DVD光碟過去給老闆,看他有沒有沒失血過多,是不是每個人都去點巨無霸挫冰?
只是要去送個小禮物讓他留存而以,而戀戀的老闆一直強調他的新品,要請我試吃看看,他的豆花一直有在改良!

▼全龜山找不到第二家,戀戀冰棧的冰是用1000CC的大碗~真的是傳說中的巨無霸挫冰咧~料多味美也不必我再贅述了~另外老闆請我再三品嚐的豆花,夏天以前第一次吃到的豆花覺的尚可,上次午騎七夕午騎三→民~偷跑不成溼把雨 時吃到的豆花就很美味了(應該不是那天很操所以很美味)~老闆說,豆花他又下了很多功夫去改良,吃的到細細綿綿的感覺!這是我喜歡吃的傳統豆花,老闆努力研究食材精進的動力~讓同做餐飲服務的我相當認同~好吃的豆花~一定再來去品嚐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