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9

午騎三三~我累了~705也累了

--------
TITLE: 午騎三三~我累了~705也累了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9/2009 11:01:05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昨天在三三海放左衛門後,左衛門把他列入左衛門部屋十大通緝要犯之一, 左衛門還偷偷密我說「水電工是M25?不是M35的唷?」我說「M35是REBECCA,我跟水電工是同年的」,而且我還告訴他,沒識水電工之前,我女兒 已經五歲已經打遍天下無敵手,沒有同學朋友比我強的,結果某次慶功宴下,水電工帶著他一家大小,老大已經上四年級..(今年應該升小五了吧?)
▼我真的徹徹 底底輸了...........!他就是M25的水電工...左衛門口中的「就在我上次使出男人的浪漫攻擊出去的那個陡坡(圖中第二個箭頭處),我聽到了後方
傳 來「唰唰唰」的抽車聲,接著就看到水電工用高轉速的抽車殺了出去,一下子就拉開了好長一段距離,此時我體會到小白那時候被我超過時的心情,但是小白有毅力 和實力追趕上,我卻只能保持這個距離不被拉開。到台七乙計時終點公園,水電工的時間是20:00,我差他有10秒,今天跑了 20:10。..........」


1▼左衛門「他們其他人竟然偷懶沒上角板山,全都躲在三民的7-11納涼休息.........」看清楚,這裡明明是萊爾富


▼左衛門「還虧我先買了兩大瓶水要讓大家補給......」他生氣了,他要一飲而盡!



▼經過左衛門惡操後,今天體力上真的不行,嘴吧說OK呀!身體卻很誠實告訴你,你累了~今天有大半在龜,左衛門也說我的心跳反應跟不上我的身體,要好好休息吧!既然要休息,當然要來曾董的寶島冰品店~現在有新的杯子、新塗裝唷!匠子算開箱嗎?


最後到阿不拉那裡調變速時,除了後變歪曲、走線有誤外............我們還發現後輪框冑有異音,後來拆下來時居然有一大塊鐵屑....要命~

▼今天出發的小插曲,今日使用時發現edge705 固定座鬆鬆的,仔細一看已經裂了,一陣插拔後確定是塑膠脆化斷了,索性要拆下時,按下卡榫時連卡榫都斷了


耳聞GARMIN保固服務之好,下週六又緊接著要去200K,不趕快解除就好像瞎了騎車一樣,晚上十點發了MAIL給GARMIN客服,隔天是週六不知有 沒有上班,結果我早上九點十分就到一通令人滿意的電話,他會用限掛寄一個固定座給我,連同我自己不小心掉的SD插卡蓋,都一併寄給我~讚啦!好樣的回覆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