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1

午騎童話世界~~~~基礎耐力、肌耐力都沒有...那我還有什麼呢?~

--------
TITLE: 午騎童話世界~~~~基礎耐力、肌耐力都沒有...那我還有什麼呢?~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1/2009 05:06:29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
9/9
集合:下午兩點、巨蛋
路線:很夢幻的童話世界!
======
太夢幻的午騎團了~想按照自己的節奏先熱身,於是13:40從巨蛋先出發,到了凌雲國中的7-11約25KM花了一小時,還交待的過去,跟OPEN將買了個神奇的銅鑼燒,看待會能不能又夢幻又神奇?

雖是輕鬆地自己按節奏騎,今天氣溫也沒破三十度,還穿了個短袖來曬曬看,也都還好呀......可是過了關西,要爬童話時就覺的很軟....哎..基礎耐力不夠呀!

要上童話時,想到去年登童話世界記時~加碼佳安薑母鴨 的趣事,一個人上下了三趟,最後還騎二台車上童話,久違了一年不知能騎出什麼成績來....沒想到,走走走~走到熟悉的路段,還是一樣的硬,而且比之前的感覺硬,雖然是一個人,但也不能失志下馬牽車,不管時間成績了,能騎完這坡再說吧!~肌耐力也不足~~基礎耐力、肌耐力都沒有...那我還有什麼呢?~今天沒騎多少就覺的超累的~蝦
登頂後終於看到傳說中天氣好才看的到的石門水庫後景~稍作休息後,就看到魔人們一一上來了

▼首先登頂的依然是大魔王STONE,再來就是武嶺菁英組的張魔人~未來的國軍ONLINE魔人小白,還有吉魔人、昌魔人~~~別以為我們這麼強,可以揹大寶特瓶上童話,今天我們可是有新同學開四驅車來當支援車的咧~未然應該也是魔人級的唷!



▼回程時阿吉帶我們切入石管局,果然快很多,但走到仁和路要吃"賴"祖傳豆花時又是人山人海,於是轉戰曾董寶島冰城,看他多了新的看板,果然有受到車友的影響,也許下個食尚玩家就來囉!阿昌說,那二個魔人不只騎車快,連吃冰也快,我們還沒沒克完時,他們又去續杯了~~~強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