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9/14

[媽媽好手藝]泰式檸檬雞翅

--------
TITLE: [媽媽好手藝]泰式檸檬雞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9/14/2009 11:13:56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上回美而美早餐吧員工旅遊~虎頭山烤肉 後,對醃檸檬雞愈來愈有心得,聽說晚上惠惠阿姨要帶下酒菜去,我也想想有什麼自家招牌菜可以帶,與女王商討後,就直接來醃啦!
▼紅椒檸檬醬、香茅葉,還有一大堆不知名的葉、還有檸檬~~~混一混,大伙團結在一起了


▼之前是烤的,醃的入味烤起來很好吃,今晚則是要帶過去,女王說改上薄粉來酥炸好了!


▼雖然是第一次用這個手法做,但女王依然做的色香味美俱全,飄來陣陣的檸檬雞肉香,酥酥地香脆可口的感覺,準備打包上車啦!


▼今天來悠遊開~200k第一次幹部會議~還堆起啤酒之箱咧~我看是啤酒之鄉啦!有著惠惠阿姨的下酒菜,大伙會議進行的很愉快~會後當然繼續加碼啦!


▼我沒騙你們,我真要去接我媽媽~要開車不能喝啦!你們看,我媽去越南玩的戰利品~聽她說玩的蠻盡興的~讓我激起一絲興趣的唷!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