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8/31

橙智裝修經典戲~動物星球

今年去橙智上課時曾預告今年有機會可以再欣賞到橘子泥~自己內心早就期待很久了;某個週二下午收到email說有橘子泥了,哇~這突然來的驚喜禮物,隔天我也不顧午後雷陣雨的風險,騎了單車就跑去三重索票了~原因只有它
▼橘子泥經典戲碼重現~動物星球


▼怎麼有這好康呢?原因有他,其實原來橙智早就在計劃重新裝修,把有我們足跡、有我成長過的地方,又蛻變成一個嶄新的教育訓練總部


▼而邀請我們舊朋友、新朋友感受一下新環境的方式,就是用最有POWER的經典戲碼,再次跟我們打聲招呼


▼以前的格局,進到橙智會看到擠擠的..小辦公區間、小教室、小沙發..很標準的辦公場合,不過我現在看到的新家,感覺很有人文氣息,大大的服務櫃台、大大的沙發區、大大的書架、大大的討論區,錄音室、訓練教室和辦公區間的規劃讓人很舒適唷!


▼我有發現橙智有幾位新伙伴,雖然面孔不是很熟似,但悉利的動作就知道是橙智的人,很好玩的開場帶位,讓五、六樓不是距離而是期待


▼來到這裡...會真的有點像動物園,但他們是都是動物星球的特別動物,也許聲音大聲、昂頭仰視、打扮花俏、機伶翻轉,可能是他們自身的特質,但也可能是他們的缺點....


▼但這些缺點,也並不是不可取,往往有時也是因為他們「不得己」才如此,但善加利用他們的特質,也能得到他們發揮的空間唷!也許小朋友和爸爸媽媽溝通時會執著於現況,但換個角度看也許會有更寬廣的出路,都會有更多的收穫唷!


▼一部好戲除了有好的演員,更要有好的掌聲,這幕落下~掌聲是獻給台上的,餘音繞梁的激盪是留給自己的內心感受的!也更要感謝幕後推手秉中老師、EMILY老師~


▼不能免俗地小朋友都很興奮地想找演員們合照!雖然這次在台北訓練中心的舞台演出,大家僅只是席地而坐,但我好像更愛這種感覺!感覺很精緻、感覺很親近、感覺很放鬆地看一部戲.....感覺我家的小頨一樣地管不住而滿場飛XD,獅子會咬你的!


▼謝謝各位老師的精采表演,橘子泥公演時不能攝錄影的,難得的場合能破例讓我隨手記錄,不再只是僅僅跟演員的合照,讓這個過程能讓我更詳盡地與朋友分享, 相信會比之前的記錄更吸引人


小弟不是攝影達人,僅以小小的相機硬闖昏暗的燈光、變換的舞台,如有把老師門拍的醜醜的請見諒!

完整圖片在小江的網路相簿裡
2010-08-28橙智裝修經典戲~動物星球


延伸閱讀:我與橙智~
鑽石大歌廳~橙智2010春酒
「心花怒放」2009橙智春酒晚會
看戲囉!~橘子泥五月大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看戲囉!橘子泥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
2008春季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動物星球
你在意的就會影響您 感覺世界不等於真實世界~橙智「心經典」開春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