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21

你在意的就會影響您 感覺世界不等於真實世界~橙智「心經典」開春講座

--------
TITLE: 你在意的就會影響您 感覺世界不等於真實世界~橙智「心經典」開春講座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20/2009 12:22:00 A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Emily老師心經典的課早有耳聞很棒,自己卻遲遲沒有機會享受其中。

▼當老師出了新書時,我立刻預購了一份,並且得到今天的門票,並且跟我四位朋友分享其中


▼當朋友問到是什麼講座,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我自己也沒聽過,但就我認識的橙智,向他們推薦,今晚一定值得!


▼眾老師們為今天的場子忙進忙出的


▼你在意的就會影響您 感覺世界不等於真實世界,老師今天的每一句,我慢慢聽進心裡面;「內心的潛在規則」我仍在咀嚼其中,每當我思緒很多之時,我漸漸自己放鬆自己,細細回想
C.A.T訓練之時,老師幫助我了解我自己那部分,更認識自己、更加看清自己,才會更了解自己在想什麼、自己該做什麼~


▼謝謝橙智今天的講座,把這個機會緣份,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