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26

左教練午茶撿寶之旅~東眼山計時

--------
TITLE: 左教練午茶撿寶之旅~東眼山計時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25/2009 10:25:40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本週左教練午茶課程
 2/25 (W3) 東眼山
 ◎集合時間: 2/25, W3, 13:00
 ◎集合地點: 桃園巨蛋
 ◎路線: 巨蛋→角板山萊爾富(休息)→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大門→原路折返。
 ◎長度: 89.6km
 ◎注意事項:*剛剛排路線才發現全長竟然長達90km, 希望在17:30前能回到巨蛋.
       *下雨及地面濕滑則自動取消, 不另行通知.
       *請備妥安全帽及燈具.
 ◎參加人員: 左衛門、小江、小白、阿福、阿展、tony、stone、阿德、士官長、麥教官(請報名)

阿福:左衛門我13:30在加油站等你
stone:左衛門我13:30在大潤發等你
士官長:左衛門我13:30在廣豐路等你
...............................................哇塞!~左教練要表演一下了!
其實是我上週沒騎到車,在跟左教練週日會報時,我提出了東眼山這一案(上一次來東眼山是3/66/19 ),換了公路車後還沒來過,雖說一個下午要跑近百里的行程,但以過去的經驗,控制好下山的時間,應該ok的!


▼今天原路折返,故高度圖對稱,20km處遇到神牛坡才有十幾趴的坡;35km後上東眼山有三處7、8%的坡,其餘均速都控制的不錯!


▼左衛門的撿寶之旅,巨蛋時撿到小江、麥教官(新同學)......我忘了拍出發照!


▼阿不拉家門口撿到展董


▼加油站時撿到tony、小白、阿福


▼上了陡死人不償命的神牛坡後,在頭寮7-11第一休息點,撿到龍潭來的阿德(新同學)


▼眼尖的同學一定在上一張圖看到AM了~AM和它半身的主人~STONE


▼全套DURA-ACE、56-42大盤,AM的車身,陪STONE走過一日雙北、陽P等各大地標,還沒出發就令人不寒而顫了~


▼全團十人到齊,出發囉~二點二十分囉!原本估計13:00出發,14:00要到頭寮7-11,15:00要從角板山HI-LIFE出發上東眼山,才能控制在16:00下山,以免沒有太陽之後,山上就容易起霧了~


▼不過大家很爭氣的在時間內到達,呼~喘死了~你們居然已經在LDS了~


▼為您介紹STONE有型的CARRERA便帽,Porsche Carrera名駒我倒是聽過,但這頂便帽,沒有我們的安全帽厚重,而且很有型,但已經停產了,若有在拍賣上出現,幾乎都是被秒殺的!


▼三點六分出發上東眼囉!東眼山有段路在修要小心~小白換了新車後,欲求不滿,還先跑去加碼羅馬公路入口,再回頭跑東眼山咧~一陣拼命後,在接近入口時果真山上已漸漸起霧了~

▼今日一哥還是左衛門...他是3開頭俱樂部的
左衛門:39分
小白:42分
tony:44分
展董:49分
阿福:49分
小江:49分
其他人自動補上吧!
寄件者 980225左教練午茶撿寶~東眼山計時
一番聊天後,大約16:05就開始下滑了~雖然跟幾位同學今天初次見面,但聊一聊間發現我們有幾個有共通的默契,都是下午怎麼出來都沒關係,但都有要趕著回去接小孩的哈!
還有,敗家物品報價系統會一律少一個0~哈
未來天氣ok的話,週三就跑長途的,週五跑短的~然後再來去吃吃喝喝囉!

==左教練未結案區==
1.巴拉卡
2.五分山
3.觀音山4P..(為造福晨騎團集體報名參加,預計下週三結案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