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08

二00九牛年牛車喝春酒

--------
TITLE: 二00九牛年牛車喝春酒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07/2009 11:14:12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頑童持續嘴炮當中,昨天到今天早上天氣仍不穩定,但眼見著晚上又要EEDD了~REBECCA還是臨時找了一團
---------我是分隔線-------------
為了安撫大家心中那會內疚的惡魔,特地揪了一趟觀音山,登上觀音山心中的惡魔自然就會速速離去,晚上的春酒才能吃到最高點,喝到最高點!!
時 間: 2/7
集合地點:巨蛋
集合時間:2:50
出發時間:3:00(遲到請自行跟上)
預估時間:2.5hrs

---------我是分隔線-------------
出發前我有再問幾個人要不要一起來,全部給我一致的回答,REBECCA找的團我們不敢跟~~XD
▼出發照囉!布丁妹和她男友來加碼忠義路


▼我們一群人很認真地到了台北縣,遠拜觀音山~~~~因為到了林口一整個天色都不對,而且飄來冷冷的風,那上了觀音山應該會下雨吧!當下立即回頭,那要加碼哪條變態路線呢?我們加碼了敗家路線




正當我們在聽國手介紹新的車褲(MIT)時,REBECCA去挑單車內褲~有時不想車褲之用,沒想到當她挑呀挑~店員跟她說:「那是男生的車褲」
哇呀呀!原來REBECCA不是女人居然出名到排X專家都知道了~~~她立刻回擊說:「我是女生啦!XXX$#@%^@%$@」



▼提早結束約騎,全是為了它~200酒牛年牛車喝春9


▼排場好像跟水漥差不多~~不過一整個感覺能玩的很HIGH


▼我們真的餓了~~下午有去騎還是有用的


▼展董你別跑,今天不喝就不要以為會沒事~


▼展董精心烤的魚,在他去別桌聯誼時,我幫他去皮、調味完成,我們疾呼他快回來吃魚唷!


▼今天水電工帶了老婆和二個小兒子,之前有聽說水電工是跟我同年同班的~~~但他最大的孩是11歲,而我家的倢琳才4歲...啊娘喂~這是我第一次比輸了~


頑童 你果然是只會打嘴砲.........不過在店內響起生日快樂歌時,"順便"幫他慶生了,今天他沒帶蛋糕來,不然我跟勞阿伯已經想要要怎麼砸他了~被他逃過了~
"



寄件者 980207遠拜觀音山+牛車春酒
今天吃的超飽的~~~今年一開始又有的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