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06

[左教練健診午茶團]開春角板山賞梅午茶團

--------
TITLE: [左教練健診午茶團]開春角板山賞梅午茶團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05/2009 10:17:28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左教練健診午茶團]開春角板山賞梅午茶團~專治散甲狼新年333殘念

左教練健診午茶團
主治醫師:左教練
開診時段:每週三或每週五下午,視當週天氣擇日開團
診療項目:RB有氧、破風輪車、單車慾求不滿症候群解放、敗家指南
療 程:餓操暖身、EEDDLDS療法、午茶療法
長期慢性病患:(自動掛號系統)
1.小白
2.小江
3.阿峰~殘念
4.阿展
5.013~殘念

提供網路掛號、語音掛號......請直接填入
現場掛號者加罰午茶一客

本週療程
2/4(三) 13:00
13:00巨蛋→鶯歌→三峽→台乙七→三民→角板山行館→大溪→桃園 約65KM 預計17:00回到桃園
配合春暖花開之際,於角板山行館進行賞梅午茶療法,請各鄉民即早掛號~


參考文獻章魚哥角板山賞梅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899831&r=2&last=9867528

▼開團囉!今天有精實組二位,及復健組二位


▼好像換車後沒來過陶博館耶......(事實上是我一年沒來陶博館了....)


▼到三峽間都蠻順的..(過交流道後,小白即刻轉向最外側的小路..沒什麼車),而進入[台七乙]後,雖然我很想去有木餐廳加碼,但今天是要去角板山,只好轉向三民了。

從這裡到三民約14km..前段約5%卡下的坡度後面四、五公里比較陡..約6~8%..有幾個彎瞬間比較陡而以,不過荒廢太久的我等於砍掉重練了,今天任何坡我就覺的硬......


▼聽說小白前二次的午茶團被左教練海放後,生氣地折爆ad3的上管,今天居然已經換車了~現在已經到了三民的7-11了



▼再拼上去角板山,很熟悉的路線,但我也是換車後第一次來,還不是很能適應,今天來角板山來看花是其次,重點是這裡有賣吃的啦!


▼蝦餅、炸溪蝦、炸香菇、炸杏鮑菇、綜合魯味.........溪蝦我只吃三隻.......因為今天整路...「蝦~蝦~蝦」(台語)


▼這是五週瘦了5kg的左胖子~~~你看有沒有"尖"的感覺呀!


▼跟各位報告,章魚哥看到的是梅花


▼我們看到的是「沒」花~~~~來晚了...不過現在台七線路上倒是櫻花很多,相信羅馬公路也會很多,眾車友們~櫻花在召奐你們啦!


▼十幾年前時我也是青年時,也來過這個做公民訓練,今天有幾個辣妹在這練習團康才藝表演......實在想湊過去,無奈我們都已是怪叔叔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