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23

2009牛年宜蘭全國燈會

--------
TITLE: 2009牛年宜蘭全國燈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22/2009 02:55:41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有人說週六到店裡沒看到我?自從看了阿威燈會的照片,我就有說我週五要來去看呀!
週五下班後,就帶一家大小到宜蘭,到飯店check in後,傍晚就到了燈會現場,沒想到我的相機居然放在飯店,我心裡一直執意要回去拿,但老婆說就來走走就好呀!心頭一轉念,反正大家拍的照片差不多嘛,而 且之前手機掉了再買一支時,就考慮買一支拍照功能好一點時(以備心血來潮時,想寫網誌文章卻沒相機),今天來試試它的夜拍。

▼來到現場,感受到週邊整體規劃還不賴,路線指引、交通管制、停車等,的確有「全國」的等級


▼就是這一片樹海引我來的


▼聽說很炫的主燈,但我只拍到牛屁屁


▼其他的主題燈還不錯,還有各贊助商的燈


▼這一片燈籠海也很壯觀!


▼這一片留言版


▼今天也遇到很多國外的觀光客,感覺上整體規劃不錯,的確帶來了很多觀光商機


▼選到的客房不錯,窗戶外就可以看到了煙火施放場地,在回飯店之前,一定要來去EEDDLDS一下,當然是來去羅東夜市囉!看到了好多攤都是觀光客排滿滿的,好嚇人~吃飽後加碼這一攤的東西,回去看煙火囉!(東西很好吃,擺設也很好看,但不便宜呀!
寄件者 2009-02-20宜蘭台灣燈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