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07

[桃園美食]花田牧場壽喜燒、風味鍋

--------
TITLE: [桃園美食]花田牧場壽喜燒、風味鍋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06/2009 04:43:25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仙女下凡了嗎?.........還帶我們來吃好料的......上次吃完陶板屋後,今天輪到我請客啦!


▼我吃過台北98牧場的壽喜燒,個人覺的不錯~~今天選擇這裡,讓她們嚐鮮一下


▼沒想到選擇太多了,有壽喜燒、蕃茄鍋、農稼鍋、麻辣鍋、咖哩鍋~~在一番吵架中,我餓瘋頭地點了二口風味鍋~咖哩鍋、蕃茄鍋~咖哩湯頭不錯,和風味的不會辣.....但後來加湯後就稀了


▼蕃茄鍋有加香料提味~還不賴............但是今天吃完有點後悔沒點壽喜燒.....因為今天等於在吃火鍋嘛~


▼無限點菜的,我喜歡!至少比自助吃到飽的精緻多了~吃的也開心


▼上選雞肉~切的厚薄剛好~可以變成咖哩雞唷!


▼美國自然豬~自然?.....自然就是美嗎?還是自然發胖?


▼美國雪花牛~我今天吃的最多的~


▼它實在長的太優秀了~還貼貼紙咧~害我今天不敢吃它


▼咖哩鍋大滿貫..................(低頭猛吃ing~~)


▼今天這二位吃的可開心的咧


▼咚...吃完二個人都變腫了~彈開了


▼你看~我非常認真的吃光光了~


▼今天忘了拍甜點的真相,有梅子冰砂、可爾必思冰砂、熱梅茶......所以下次要來吃壽喜燒+麻辣鍋~哈哈
寄件者 2009-02-06花田牧場放牛去
p.s今天結帳時,在計算認定上有點爭議,因為小姐介紹消費方式我有跟他確認過,但結帳時卻不是我要的方案,不過他們請店經理處理,店經理還蠻阿沙力的~立刻優惠給我!令人留下好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