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16

兔董、VICKY的公路車~附贈改裝清單

--------
TITLE: 兔董、VICKY的公路車~附贈改裝清單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15/2009 04:32:30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練車團出現了兔董的ISP靚車啦!~~(為什麼不纏車把帶??人都輕量化了...車一定要輕到一個極緻)


我們之前討論過的,大支文買到瑕庇車啦! 這支是沒斷的才是真品


▼昨天太低不敢現身的新車~大家猜猜是誰的?


EXODUS愛德仕:www.exodus.com.tw (原廠介紹)



▼此車主前MTB也是白色車系~


▼配備全套SORA


▼獨特配有的椅墊


▼前叉是鋁合金的重了點~還有不知名的小板輪


▼猜到是誰了吧!~哈哈哈看旁邊那台車就知道.......終究要走上敗家這條路


今天他們來店裡點餐時,小江也順便送上改裝菜單

1.椅墊~~換阿威那張~白銀款的啦!

2.輕量化~~被車主嫌說太重了~建議可從前叉、不知名的小板輪下手

3.卡鞋~~車主怕坡,所以選擇三盤車系~~但迴轉還是王道呀!迴轉的好朋友就是卡鞋啦!

4.傳動系統~~SORA的降檔順暢度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又其傳動為三盤系統的,中變、大盤、飛輪的配置皆牽一髮而動全身呀~~!(迷之音~~宗大那套挖地瓜拆過來才是~~宗大去敗CAMPY的啦!)

同步發表於小江01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