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18

「心花怒放」2009橙智春酒晚會

--------
TITLE: 「心花怒放」2009橙智春酒晚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17/2009 11:53:21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上週去單挑巴拉卡,原本就預設回程來去橙智一下,去臨時查勤後,收到春酒的邀請,今天真是開春一大嚮宴呀!


▼好像是畢業校友校慶回家的感覺唷!呵呵


▼是我怠惰太久嗎?只聽說六樓蓋了教育訓中心,自己還沒來享用過,不過一來就是喝春酒,值得了啦!


▼暖場KTV大賽,看著一一到來的學員,唯一跟我同期的同學已經成了橙智的員工,但許許多多的"熟"面孔,都是橘子泥的演員們~(好想衝過去要簽名~I'm your fans!!)



哇塞!閃亮三姊妹+眾兄弟姊妹們....太閃了~以致我還來不及反應開機~熱鬧又豐富的開場,果然春酒就來個重口味的!


▼而「心花怒放」的主題,在RYAN的主持下,好像在玩"主題趴"唷!大家頓時解放下班後的心情,親近到最直接、最HIGH的互動玩樂中!~當然少不了總經理的加碼啦!


▼從開場表演就有感受到六樓的教育訓練中心的威力,彷彿讓人置身劇院當中,當然也是老師們表演的好啦!



▼今天真的是視聽、娛樂、美食的大嚮宴,感謝橙智這麼用心的招待我們!期待橙智、橘子泥今年的鉅作唷!
小江網路相簿 2009-02-17橙智春酒
Ryan~算你狠呀!給我出了一個大難題,臨時支援攝影組,小弟我還是攝影新手,在完全不太了解會場、燈光、內容之下,我只帶了隨身小傻瓜相機,根本拍不出東西嘛.......(各位美女們若有把你們拍醜了,一切都是這小傻瓜相機和Ryan的錯!)

今天跟老朋友們聊到我的店,目前最好的簡介是~
車友幫我寫了篇01景點介紹,把我的店介紹的淋漓盡致,一切盡在不言中,請觀看!
MOBILE01景點介紹:EEDDLDS美而美單車早餐吧



延伸閱讀~小江與橘子泥的結緣
看戲囉!橘子泥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
2008春季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動物星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