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2/26

AD1現身!改裝試用品都來了~小白你怎麼不來!

--------
TITLE: AD1現身!改裝試用品都來了~小白你怎麼不來!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2/25/2009 12:05:13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阿展在嘆說自從士官說沒什麼吃到加碼,現在桃園的加碼被我們吃到差不多了,其實可以考慮看看中壢的美食
二話不說,今天帶了阿展、013來中壢探路,小江是讀壢商的,外頭就是中壢觀光夜市了,其實01上也吵了很久哪家的「溫」豆花才是正統好吃~我不知道,但這家絕對是我高中開始就生意很好的!
▼靠近觀光夜市口、紅標白字

▼我愛吃它的招牌傳統豆花,原因無他,料超級多的,QQ圓綜合桶,裡頭什麼都有,可以再按你的喜好添加紅豆啦、綠豆、花豆、花生..........各種東西

▼豆花本體也是細細綿綿的,我是愛吃這種的,不愛吃布丁豆花QQ的....


猶記著之前高中同學一口氣吃了八碗,老闆不但不收錢還給獎學金,造成當時一股轟動!而且以前好像穿制服的學生便宜五元是眾所皆知的秘密,雖然今天沒穿制服,但還是想拉路過的學妹攀一下關係,看能不能打折!

今天預告了AD1即將現身
AD家族又增一員了~AD界的一哥~~~AD1
▼黑紅的塗裝,整個狂野又霸氣的感覺


▼龍頭把手就是不一樣,一整個殺呀!


▼這不是我最愛的FORCE嗎?FORCE給人一種戰鬥指數上升的感覺!


▼FORCE的變把、曲柄、導輪蓋都是CARBON的,輕量化超值首選!


▼FORCE的夾器也很讚,用過的都說好!MAVIC輪組~不知道哪一級的,但不用我說,AD1最配的輪組已經呼之欲出了!


▼驗明正身GIANT TCR ADVANCE


▼啊~S號~這就令人好奇了~價值100張小朋友的車,是誰的呀!


欲知正解,今晚請準時來夜騎!謎底就會揭曉了!


夜騎時怎麼沒看到人、車,壞了我全國頭條新聞AD1首航誌...切!
▼最近拍照技術一直退步~誰叫你們都不拍



我也預告過了,AD1最配的輪組已經呼之欲出了!今晚帶了二組試用品給他參考
▼小馬帶來了R0啦!應該蠻配車體塗裝的!


▼KJ帶來了MEGA CARBON板輪~殺氣十足!配上紅色的胎皮也是很漂亮!


小白不要以為你不出現就可以裝死!今晚你要選哪組呢?.........
▼我告訴你,前輪R0、後輪板輪啦!

▼哇塞~聽到這種組合,阿宏哥不禁嚇倒在地了


▼大熊今天好像很累,因為他騎淑女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