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2/28

鑽石大歌廳~橙智2010春酒

Emily「靈光乍現」將全面於部落格免費發表~我有沒有看錯?但很快地就接到詩玫的電話通知,但要通知的主不要並不是書的事,而是要來喝春酒了!又要來吃吃喝喝了~有了「心花怒放」2009橙智春酒晚會的經驗,想必今天又是一個豐富的嚮宴了


▼這次的主題是「鑽石大歌廳」,從入電梯口就看到八大紅牌女歌星的名號,就覺的今天就要很動感一番;從河馬手中抽到幸運的號碼後,到現場鑽石大歌廳詩玫的暖場帶動,及秉中老師的招待兼DJ,今晚的萬花樓就要揭幕了


▼從旋音、麗君的開場主持,果然鑽石大歌廳的紅牌們夠閃亮,全身都是金夏夏地(好閃),而且還化身"萬得佛割肉"太讚了~


▼勁爆的開場外,今天是元宵節都還算過年新春期間,財神爺張董也來跟大家拜個晚年,新年期間摸摸財神保證新年財運旺旺來,你看他衣角都快被拉破了!更貼心的今晚出菜秀是由超級、超級、超級大腳的橙智講師群為我們上菜,超感動的~這裡的主人家服務真週到!


▼來到鑽石大歌廳~吃喝一級棒外,最豐富的主秀更不能錯過,幾位老師都是橘子泥的A咖,好令人懷念的舞台表演~還有幾位老師還沒課堂間的交流(我荒廢太久沒上課了~我知道老師說的是我)但看到她們的表演更能感受到她們的能量!


▼做觀眾的也不一定輕鬆,從鼓掌→鼓掌+尖叫→鼓掌+尖叫+原地踏步→尖叫→鼓掌+尖叫+原地踏步+興奮跳躍~OH MY GOD~我拍的手都好痛唷!


▼主菜豐富、主秀精彩~紅包也沒在吝惜的啦!總經理大放送~時數卡、親子卡、分享卡、30H、60H、100H、七折、六折、五折....還有任一公開課程免費、靜心營免費,太HIGH了~想要多增加學習課程時數的,趁現在下訂是絕佳時刻呀!也感謝老師的用心,讓我們在開春新年先訂下自己的學習計劃吧!


▼今天也算另一種難得的機會,來了高雄桌、新竹桌,還有台北及全國各地的同學學長學姊,大家繼續努力,讓秉中老師未來幾年要傷腦筋春酒的場地唷!


▼在謝幕曲的這一刻讓我很有感覺,小美、小女再度高默契地合演,老師們用他們的方式詮譯這最佳的舞台,今天聽到秉中老師解釋到橘子泥去年都在做「下鄉服務」「老人服務」更在八八水災之後全力支持基層的服務,讓我對橘子泥的定義重新詮譯,也許我和我的朋友目前都只有認識兒童劇場的橘子泥,但橘子泥也一步一步地把他的夢想逐漸地完成!而且更開心的是今年有機會再次觀賞橘子泥囉!


▼今天大獎還沒抽完,Emily老師先開炮地說加碼了~我想橙智把這一份最特別的大禮,願意分享給我們每一位學員,相信拿到任一份禮的就好像都是再拿到靜心營免費卷般的開心


▼真的要謝謝河馬的幸運加持,從入門抽到的號碼到現場!我抽到了靜心營五折卷、任一公開課程免費卷,很久沒回來充電了,開春一大禮!謝謝每一位老師,聽到你們活動事前準備超辛苦,現場表演超賣力,下場後又即充任報名服務,還有人要接力回去上課~good~


今天所有的圖片都在我的網路相簿裡,可以自由download回去唷!
2010-02-28鑽石大歌廳~橙智2010春酒

很多學長姊不太認識我,可能我參加的課程比較少,活動倒是很多,今天在現場也只是幫忙一下橙智而以囉~小弟不專業拍攝,只是想在部落格分享記錄而以,照的不好請見諒。

延伸閱讀:我與橙智~
「心花怒放」2009橙智春酒晚會
看戲囉!~橘子泥五月大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看戲囉!橘子泥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
2008春季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動物星球

你在意的就會影響您 感覺世界不等於真實世界~橙智「心經典」開春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