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2/14

小花炒飯私密照流出

佛心躍獅愛跟暖爐談戀愛的小花說要跟我們炒飯............啊不是,是要給我們試吃炒飯!
炒飯?為什麼藥局要賣炒飯?藥局不是只賣炒飯輔助品?其實沒有太多的因為?也不是什麼讓人想不出為什麼藥局要賣炒飯!
小花有說到它是用玄米的健康食品,所以有廠商來推廣~等我拿到手時已經近年關了,雖然它是可冷藏的微波食品,但是再把它拿回家塞冰箱可是會被女王罵死的...於是我就在我店裡先開來炒了!對...我是用自己炒的,它有紅麴的.鮮菇的.韓式辣醬.日式照燒...按慣例,我來了韓式"辣"醬~
可是我店裡沒有微波爐呀?我把它放到平底鍋拌炒,因為怕不是微波把飯炒焦了,所以我有下一點水來炒,就因打開來炒,發現它其實有很多鮮蔬的炒飯料,不像一般炒飯用冷凍蔬菜,不愧是健康食品,但又因為下了水....好像炒的有點爛爛的,但再下了韓式辣醬下去後發現,其實香味很像韓式石鍋拌飯,於是我又回鍋再炒熱,打個蛋下去才像石鍋拌飯咩~~(再偷加幾塊雞肉)


太葷腥鹹溼了?那來個清淡的鮮果蔬菜吧!藥局連健康食品都賣了,再撈點健康蔬果也是可以,我第一點好奇的是依藥局物流配送的流程,能擺出什麼鮮蔬果呢?盒蓋上打了賞味期限是三天,但實際開蓋後卻沒有我擔心的問題:小黃瓜切片.整顆小蕃茄.脆脆的苦瓜片.黃金地瓜.萵苣美生菜.紅蘿蔔絲.紫高麗菜...等族繁不及備載,選用的是不易腐爛的菜類,且大部分符合我愛吃的!這個我打九十分!


小花....我還想要炒飯的好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