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11

看戲囉!~橘子泥五月大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
TITLE: 看戲囉!~橘子泥五月大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11/2009 12:43:12 A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橘子泥五月大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橙智藝術管理顧問公司http://www.smartorange.com.tw/

又到了看戲的時分了,小江除了不斷推薦給我自己好朋友們看之外,這也也安排了好多個朋友的家庭同場次一起欣賞

▼自從跟東吳大學全作之後,就有個好場次能來好好欣賞劇場;本店的外送專車依舊出動~還被阿嬤認出來說:「看到這台就知道你來了~」阿嬤這次支援外場的工作人員,還是找到旋音把這個重要的交接儀式吧!


▼停車場一樣爆滿~排隊的人都超多的,大家深怕進場晚了~不過在這個高水準的場地,大家很有秩序地找到最佳的位置


▼ 「橘子泥是一個公益劇團,它有個遠景,就是希望能讓全台灣的小朋友能夠免費地看到舞台劇」常常我都跟我的朋友介紹這個劇團,邀請他們來欣賞好戲,若是能認 同他們,則請您發揮你的愛心與能力,購買他們的節目單或是捐肋他們這個偉大的夢想~今年首發「有聲書」回程的路上我就迫不及待拆開在車上放來聽,對於我家 這種幼幼的小朋友,三不五時放個故事給他們聽是超棒的!今年東吳的7-11還有贊助思樂冰的兌換券耶~一整個佛心來滴!

橘子泥是「兒童品格教育劇場」,沒有外面商業化劇團華麗的包裝,沒有堅澀複雜的劇情,而是帶著簡單而重要的觀念彙編成劇,邀集各志工演員,利用他們工作之餘,結合橙智藝術的力量,讓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朋友,短時間內變成專業的舞台演員

今天第一幕,教我們學習改變脾氣,懂得開心,把力氣用對的地方~~現在真的看太多脾氣古怪的小朋友,講也講不聽、教也教不來,真的要轉個心境、轉個態度唷!

第 二幕,教我們學習對人的耐性,問問題比答問題更重要,耹聽比說話更重要~我覺的這幕教育父母比較多吧!往往父母把自己的觀念擺在前,在對待小孩時往往失去 自己的耐性,所以常常造成溝通時「答非所問」,所以囉!問問題比答問題更重要,耹聽比說話更重要~大人們要先思考過唷!

第三幕,教我們學習改變對人的看法,最有智慧的往往來自最簡單的事物~我想這是大人小孩都要學的吧!真的不要被外在的包裝給矇敝了,最真實的大智慧其實都來自小事物唷!

▼ 今天的戲碼超HIGH的,小美、小女跳沒停的啦!除了原本每次都和台下的觀眾有很棒的互動外,沒想到這次還來個「安可帶動唱」,台上台下超HIGH的,這 一幕我看了好感動,忍不住偷偷打開相機拍下這一刻!演出過程中是不能拍照、錄影、錄音的......但每次寫遊記都有文字表現,很難分享給其他朋友,其實 應該商情一下秉中老師,讓我拍拍佈景、幕後,該還沒參加的朋友才會更容易了解這是一個很棒的劇團!(橙智、橘子泥的網路相簿有劇照 ) ~還有秉中老師說以後有活動要請我去拍,我可是沒有受過任何攝影教學訓練,完全只是為了記錄小孩、記錄網誌的照片好看一些才會試著學習一些,不過橙智真的有活動我能幫的上忙的,我也很樂意一同參與!


▼謝幕後,小孩最開心就是要和超讚的演員來拍張照啦!當然是大滿貫囉!


▼今天邀了勞阿伯、大東、阿宏、阿蒼的全家大小同場次來看戲.............那阿宏家怎麼沒入鏡?有啦!在後面的7-11換思樂冰咩~我們有最佳思樂冰代言人唷!


▼回程往龜山的桃園美食~蘇拉亞 義大利麵慶祝母親節,為了就是辨別大熊說的到底是「醃蕃茄」還是「莎莎醬」.......反正就醬子吃麵包咩!都好吃就對了!(求證後:有鮪魚沙拉、莎莎醬、醃蕃茄...看老闆娘今天出什麼醬而以....而且..也許有新的)


▼還在第二套六折優惠,就用力給它點下去:一人一片大分享的海鮮pizza、勞阿恩精緻海鮮燉飯、楊博丞超high的雞肉焗烤飯


▼勞阿伯的絕技「喇及」~辣雞肉義大利麵、青醬松子義大利麵,還有我一直偷吃的蕃茄海鮮燉飯(這裡的燉飯我第一次點來吃,飯的口感很讚,湯汁的精華也都附在其中,比起以前我吃過的好太多了,以後來我一定要點這道)


▼上次沒拍的飯後甜點,手工奶酪~老闆娘自己親手做的,不像有些吃到飽餐廳的果凍、奶酪,不是太水就是冰到太硬,口感超綿密,又軟又好吃,有原味、草莓、巧克力,還有我要求kuso惡搞的草莓+巧克力

結帳時勞阿伯還拿出「大桃園小惡魔icash」~不用啦!第二套六折的優惠到六月底!之後再憑「大桃園小惡魔icash」等同貴賓卡咩~(第二套六折的優 惠,大約等同套餐八折的感覺,二百多的套餐打完折就不用二百了,真的很划算,今天有探問到二樓的座位可容納納二十五人,5/16酷兒盃5/17塔塔加.. 的聯合慶功宴可以考慮來這裡唷!)

大圖在小江網路相簿 ,原文自小江01網誌

※※※延伸閱讀※※※
橙智藝術管理顧問公司http://www.smartorange.com.tw/
「心花怒放」2009橙智春酒晚會
看戲囉!橘子泥2008秋季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
2008春季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動物星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