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24

戀戀冰棧~09年夏季更新

--------
TITLE: 戀戀冰棧~09年夏季更新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24/2009 10:10:33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天來夜襲戀戀冰棧,因為前天騎完車來吃時有注意到有些不一樣的地方了
▼夏日夜間招牌


▼重點來啦!夏季營業時間,13:00~24:00~~~夜騎加碼有得選擇啦!


▼這次的點菜單似乎是更豐富了


▼1號、2號、3號、4號、5號................等,好熟悉呀!不過似乎不用太花腦筋,挑個喜歡的來吃吧!


▼就是要滿滿滿滿的冰


▼不要以為都是冰唷!其實是好料有一碗公滿滿,其他的冰都是再推上去的


▼今天有點招牌豆花!是我愛吃的嫩豆花..........不是我不愛的雞豆花~OH~YA,老闆說,今年有改良配方,會變的更好吃!大家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同行的車友一定要注意好康的啦!秀出你的大桃園小惡魔的標記~或者告知是我們車友~~跟老闆講一聲,可以加碼「超大臉盆冰」每次我們一大群人來時,分食那大大碗的冰只有...........爽啦!


複習閱讀01景點介紹桃園龜山-戀戀冰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