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21

全家福照

--------
TITLE: 全家福照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21/2009 03:20:47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良瑜表妹送我一組免費全家福照三張兌換券,雖說大慨知道是婚紗公司的行銷手法,但其實之前就有想讓小孩還是很天真可愛時留下一些真相,於是在母親節之前先 去拍了幾組,趕在母親節之前先把媽媽的獨照放大加洗出來給他當母親節禮物................另外,當然不只免費洗三張 啦!..........還給他多花了$$做成一本(雖說今天要驗收取貨時發生一些不開心的秘辛.........)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照片!

▼全家福


▼我家倢琳可是訓練有素的,每一張都很上相,哈~以後可以拿去投稿應徵小model了~


▼我家臭恩頨就不太乖了,之前選照片時,大多都是因為他臉臭臭的........才落選......他能看的.......就這幾張了


▼拍完婚紗後,老婆就就沒那麼深情地摟著我了.............嗚...


▼爸爸~媽媽這次拍的過程~感覺他們很開心


▼當初設定是來拍免費三張的~~也輕裝打扮,不過也挺自然的,就把它留作最好的真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