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15

台中美食~Lollipop棒棒糖手工點心

--------
TITLE: 台中美食~Lollipop棒棒糖手工點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15/2009 11:34:00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那天我同學介紹我一家網路預購超好吃的[Lollipop棒棒糖手工點心]
--幸福是~『一絲絲的甜蜜,加上愛的酵母,為你精心烘焙的每一刻...』我們把每一個喜愛點心的朋友,都當成家人般對待,我們用最好的食材、用最真摯的心, 讓點心可以帶給支持我們的朋友最溫暖的愛!這是一間裝著我們對點心夢想、愛和感動的小店舖,歡迎喜愛點心的好朋友一起給我們指教喔!

,看到他們家的slogan,誘起我的好奇心和那按奈不住的味蕾.........聽說點心爸是台中XXXX五星級餐廳的西點師傅~那還在等什麼~話不多說,不等他宅配了,我直接下殺台中品嚐看看

熟客菜單:蜂蜜蛋糕
很特別唷!在訂單上看不到的,可是卻出奇的好吃,原來是曾經其他客人要求過,這當然也難不倒點心爸啦!因此這次下去之前我有先預訂一些,就讓我們來「開。香。聞。~~~」
▼超精緻的外裝盒,有生過BABY的爸爸媽媽可能都有比較過,小孩的彌月禮不過就是那幾個喜餅品牌的產品比較多,要是我再生的話~~呵呵我一定訂這個當彌月禮的,因為收到的人一定超驚喜


▼正面


▼左邊


▼上面.....還好蜂蜜蛋是固定型的,可以讓我隨意翻轉、拍照


▼開箱啦!好期待呀!


▼加了一層塑膠袋,有粘性貼紙封口,保鮮度大大提升


▼抽出來同時,整個香味早已飄出來了,我快受不了了~~口水快滴到蛋糕了


▼看看這蛋糕,好像藝術品唷!


▼來人呀!龍頭鍘伺候~這好物當然是要我第一個享受囉!


▼安~~~一口輕輕咬下,蛋糕是很有彈性,在入口之後,又馬上化成濃郁的口感,在嘴裡回味在三........要不是家裡有其他張嘴的壓力.....我恨不得把這條蛋糕一口氣啃光光!
蜂蜜蛋糕常溫下可保存三天,有冷藏的話可以更久....事實上冰過的蜂蜜蛋糕口味更棒,送禮自用二相宜呀!


幸福蛋糕:新鮮水果蛋糕
▼當初在網站上看到他的蛋糕盒,我還以為是在賣什麼精品的咧~~既然母親節有特惠,這趟下台中家庭旅遊,順道繞去台中買蛋糕,晚上就能拿回彰化孝敬丈母娘了!


▼果然它沒這嚷我失望、沒讓我丟臉


▼我丈母娘還以為我們買了什珠寶盒回來咧~還綁上鍛帶~超有質感的


▼其實是很純的牛皮色的硬紙盒,加上燙金的LOGO,既環保多高尚


▼當然這麼神聖的開箱工作,當然由我來完成囉!


▼哇~哇~哇,一連三個哇~哇~怎麼這麼漂亮~哇~怎麼這麼多水果~哇~怎麼盒子有機關?


▼哇~這硬紙盒旁還有加裝魔鬼沾,盒子不僅漂亮,而且很有功能性,讓我在開箱讚嘆驚豔之外,還多留意一下不要弄髒了,待會這個盒子可以收起來用


▼攤開後,底層紙板很硬,保護、擺盤兩皆宜


▼這就是我第一次享用的,新鮮水果蛋糕


▼滿滿滿滿滿的新鮮水果~老闆你是在做水果切盤嗎?


▼還有那造型特殊、口感不錯的手指餅干來當花邊造型(吃起來有點像馬卡宏)


▼切下去時裡面也是滿滿的水果~


▼沒三二下,也是被搶光光了~~水果讚~蛋糕綿密~奶油很搭,現在人大魚大肉慣了,特別的紀念日總也要吃個蛋糕,所以蛋糕的品質都有一直提升,想要吃點不一樣的蛋糕,真的值得試試他們家的口味~


風情手工餅乾:手工餅乾
▼既然定義為手工點心~~這項產品也吸引我的好奇


▼別小看餅乾盒,老闆娘不昔重金,斥資製做了他們的盒子!


▼這次就沒有了魔鬼沾.........但是!........它..它..它..居然是有磁性的,真是太神奇了,這個盒子用完之後,一定會變成最美的收納盒!


▼手工餅乾三兄弟出來見客囉!


▼手工餅乾一姊:杏仁紅櫻桃


▼主要成份:杏仁片、紅櫻桃、椰子粉。


▼餅是是酥鬆的,紅櫻桃是甜甜像軟糖,咬起來香鬆可口,吃到紅櫻桃時又讓人唇齒相依的~真起來讓人感覺像是在戀愛一樣。


▼手工餅乾一哥:松子巧克力


▼主要成份:進口松子、苦甜巧克力米。吃起來有點像外面喜餅餅乾的口感,但你會發現,真材實料松子的口感,和巧克力米的苦~~都來自實在的好料!


▼手工餅乾萬人迷:黑糖核桃脆片


▼主要成份:核桃、玉米脆片、黑糖,吃起來,我愛這個核桃的脆,很脆又不紮口,咬到後來黑糖香也會嚼出來~真的好好吃唷!


這麼好吃的好味道,居然只有在台中才有,太過份了,不過老闆娘很好,台中市都是親自配送,偶爾回台北專車配送,而我好像是第一個殺去他家提蛋糕的~呵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家的部落格跟老闆娘聯絡唷!

要欣賞大圖的可以到小江網路相簿
或上[Lollipop棒棒糖手工點心]觀賞
我貼一些圖給大家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