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24

天母生活市集體驗

--------
TITLE: 天母生活市集體驗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24/2009 10:48:40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前幾週,拜讀了商週台灣新生意》跳蚤百萬富翁,一直覺的很興趣去看看台灣各地的大跳蚤市場,卡在要我下班後能去的時間,最後選擇台灣地段最好、租金最貴、最有格調、最有創意的天母生活市集(<em>天母生活市集</em>官方網站)

▼規模好的市場......能夠成型必有它獨到之處


▼看看稀奇的小東西


▼我很想要中間圓形的小錢包,打算拿來改裝成我單眼相機的鏡頭蓋、搖控器的專用小包包,後來我覺的要必要有個吊繩,老闆手上沒材料,所以沒促成這椿買賣!(散甲狼~有這個手工皮件的料嗎?)


▼工程師有福了,在不景氣時,連主機板都能變成展示架!


▼真的蠻有創意的




▼云云眾生,繁如跳蚤


▼位於天母這帶,不只街上很容易有外僑,連賣的人也都有外僑,果然是這裡的特色


其實我另有看上一個老皮件,方皮箱子的相機包,看起來就超有年份的,超有FU的,老開開價$600元,但理智的我明知,若看上了你不是很懂的東西,這種店頭買賣也很容易變成資訊不對稱的市場,所以還是打消一些念頭吧!不過我還是敗了一個白牌的太陽眼鏡(0.3K)、心怡敗了一雙鞋(0.15K),小東西看順眼了就買吧!

▼來到天母,聽說有間很不一樣的漢堡店~茉莉漢堡


▼按別人網誌我點了起司漢堡、牛肉醬熱狗、薯條、湯、草莓奶昔
哇~真的廚師只負責把材料做好,一律放在盤子上給你,愛加什麼就放什,果然很美式......(要是我的早餐吧能走美式的...我就不用做到死了....................)


▼還是台一點比較好


▼我家小鬼最愛的薯條


▼我老婆的最愛,牛肉醬大熱狗


▼女王說,我們的家的比較Q~這裡的煮到有點爛了


▼冷氣超強,點碗湯給小孩喝


▼草莓牛奶也曾是我的最愛


▼誠如別人介紹的,美式風格:工作區域分明,人多人少須按他們的流程;台式裝簧:有點像早期的香雞城.........還有不太想給人拍的感覺......我忘記先打聲招呼~不好意思冒犯了~

我還是愛吃我家的產品就好.........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