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24

桃園美食-檜溪肉圓

--------
TITLE: 桃園美食-檜溪肉圓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24/2009 11:53:03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八德團出了曾董沒人要幫他寫景點開箱文、晨騎車友阿昌的檜溪肉圓介紹小芯拔只顧著自己去花蓮玩~~~上週四這二位董字級的人物駕臨藝文團,小弟必當好好服務,我請我的好朋友~魏珠雯01景點搶先報


▼桃園市內有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三十年老店-檜溪肉圓,根本就是太有名了,已深植民眾的心裡,所以居然到現在沒有人開箱介紹,小弟只好充其分地來介紹它一下了!


▼早期是位於鎮撫街的鎮撫宮對面,由於租約到期才搬至現址,但好像也快十年了吧?


▼遠遠看過去還是那一樣的老字號招牌、老字號攤位


▼一樣仍在鎮撫街上,現址鎮撫街21號,很好找的!


▼每到用餐時刻,店門口總是排放著滿滿的車輛


▼大家都聽說這裡賣肉圓的是一位出沒在晨騎、夜騎的勇腳帥哥


▼原來是我們雲豹853#4845兄~阿昌呀!


▼各位知道他爬坡變檔精確利落的原因嗎?看到包醬料的快手就知道,三二下彈指間就能精確地完成基本動作


▼加上他們家最精典的~檜溪肉圓


▼看著它~油油亮亮的外皮,就是老闆控製的好火候呀!


▼再加上獨門的米漿、甜麵醬、醬油,好菜即可上桌


▼肉圓裡一定有的赤肉,不會給人過硬或過肥的口感!想必這基肉在醃時必定處理的很好


▼他們家最經典的是.....肉圓裡有放顆鳥蛋耶!噢YA~桃園我好像還沒吃過有鳥蛋的~還有各位看看它QQ的皮,晶瑩剔透、薄厚適中,有了這層外皮,肉圓在吃時就會有源源不絕的高湯在碗裡冒唷!


▼吃這種道地小吃,一定要配辣的~辣油1號


▼辣醬二號 ,雖都是因手工精製,一定要二種都加加看囉!(不會很辣啦!OK的)



▼這鍋就是讓娃媽唸唸不忘的湯


▼娃媽說她愛貢丸湯,但我是比較愛香姑丸湯~


▼因為外層吃的到魚槳的Q勁,內容物則是吃的到鮮美的好滋味


▼它們家另一招牌餐點:大腸肉羹麵線


▼有我最愛的香菜和醋~~多加一點多加一點


▼而且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油]唷!一次吃到二種口味的麵線,感覺還不賴唷!


▼光上述那幾樣就迷死人了~每次到了用餐時間,都一定是人擠人,不要急!排一下就輪到你了!


▼其實每樣好吃的西不外乎幾個重要原因,東西要新鮮好吃!今天巧遇老師傅在做肉圓,這整車的肉圓可真哇人呀!


▼個個都讓人垂涎欲滴的~


▼而且他們的堅持~東西一定要新鮮好吃!待會全部通通給煮下去!


▼肉圓會好吃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阿昌每天靠著騎車來保持好的體能~才能每天做出好吃的肉圓唷!


▼而且要阿昌每次都能參加夜時,一定要注意到這件事,趕快把肉圓賣光光,就能每次準時來夜騎囉!


▼桃園的檜溪彰化肉圓,你一定要來吃吃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