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5/29

午騎大棟山

-------
TITLE: 午騎大棟山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5/29/2009 05:02:24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算一算4/3 (W5), 西濱永安漁港來回午騎惡操永安團~想想可樂果
後,我翹課了一個月半......直到
※5/22 (W5) 龜山大棟山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14:00 桃園巨蛋集合.
 路線:桃園巨蛋→長壽路→忠義路→汽車保養廠(週三夜騎停等點)→切西瓜到長庚分院→左轉振興路彎進養生村→振興路→左轉上東方高爾夫球場→左轉萬壽路→水泥廠還砂石廠右轉→三岔路口→下東和街→從民和巷上→大榕樹→大同路回。

雖然看不太懂,為了吃冰我會緊咬大家的

▼ 意外的插曲,座管束的螺絲被我鎖斷了,花東賽前我覺的的椅墊若騎長途的,後方的支撐性不足(可能是前方異物太大吧),是有那麼猶豫要換座墊,卡在賽事即將 來臨,冒險地在賽前一天把座墊往後移一公分,果然~屁股在參賽是安然無恙,而在完賽時的腿部的痛苦,及之後騎106時都感到小腿的不適,還一直以為是爆膝 蓋,但又不像,原來是座墊往後拉一公分,造成整隻腳筋的延展伸長,筋拉太開了,所以騎久就出問題了,抓到問題後,今天先降椅墊一公分,沒想到興奮過度把座 管束的螺絲鎖爆了,經阿不拉確認後無解了~訂一個新的座管束吧!


▼新敗家好男人為我心中最夢幻的逸品座墊,先敗入再讓我試乘,好惡的一招呀!selle SMP composit這特殊的設計,別人說是架槍的感覺啦!阿福形容的更貼切,在這裡礙於尺度問題,如需詳解請pm阿福!


▼今日魔人團:胖魔人、張魔人、誠魔人、左魔人、石魔人、福魔人.......及不專業攝影師被海放組~小江


老 梗~~一上忠義路時,我努力的跟,我到了第一個加油站時我就被甩開了,等我過了加油站目前的大彎時,魔人團早已消失在我眼前了~~難道是使用瞬間移動嗎? 經過長庚分院時,深覺的超久沒來週三夜騎,好像是去年剛換車後要去挑戰陽p時,每週三都來玩個三上三下..........之後就沒來騎了;再往養生村 走,一轉上去就是個坡,魔人們似乎把它當成各賽事的終點線前衝刺,紛紛把身上集好的元氣玉釋放出來,個個抽起身來搖屁股,涮涮涮地.........又消 失在我眼前了。直到養生村的公廁前休息~

▼張魔人的雲豹長的有點不一樣~~清漆版的,很有fu唷!


▼挖地瓜等級及標準雲豹鈦車配備,不要被它沒有華麗的外表給騙了........其實內心充滿殺氣呀!


▼還好有公廁的停等點,才容我足夠的時間可以自拍入鏡


再來振興路→左轉上東方高爾夫球場............還是樣魔人抽車海放→左轉萬壽路..............原來下來是嶺頂廟
→水泥廠還砂石廠右轉→三岔路口→下東和街→從民和巷上→大榕樹→大同路回。..........其實再來就是從一條不知道的路上去也是大棟山的支線之一,沿途林蔭夾道,在夏日午後是條好路線........因為待會要吃冰了~

▼我人還沒到石魔人就開始吃草莓牛奶了.........看他的多快呀!


▼戀戀冰棧夏日擴大營業,已包下隔壁的騎樓,讓我們坐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剛下課的女大學生~


▼有三指幅胸肌的胖胖同學,從中壢趕來參加,不愧是有在練身體的,堅持不吃冰、只喝水,石魔人說的對,我們就是愛糟踏身體,匠子被海放時才有藉口~殘念,我入把他的胸肌入鏡


▼謝謝胖胖又讓我入鏡了


▼誠魔人就是喜歡把白色醬汁灑入黑色地帶中


▼這個人就是能"左"右白色巨塔的小巨人~


▼我點了芋圓三號招牌冰


▼老闆的芋圓是現煮的~口感超好唷!


▼再來就是老闆的佛心加碼啦!佛心臉盆剉冰無限量供應!


▼為什麼有好康加碼?嘿嘿~~我已經跟老闆講好了~~只要是我們大桃園小惡魔的車友一


後來我又發現我有些東西沒拍到,於是再自行加碼了戀戀冰棧~09年夏季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