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4/11

2008春季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動物星球

--------
TITLE: 2008春季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動物星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4/10/2008 03:07:37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看到廣告上在滴血...原來是看在新的一季的CSI時看的入神,漢堡的蕃茄醬滴下來了...
對很多人來說剛上映的第八季CSI很HOT...

但我最期待的~還是每季每季的橘子泥公演~
4/4兒童節,一樣我們選定15:00的場次,剛下班洗個澡換裝一下,帶小孩出門到西門町,二點半多剛剛好~車子依舊停在對面的停車場
遠遠的就看到大排長籠的人潮囉!大家一定一樣滿心期待地想快點入場吧!




這位小妞,可不可以優雅一點,人家林志玲可是拖的很美的~


那我找位帥哥來幫我拖好了~


為什麼看劇劇場還是拖個行李箱呢?每次聽到河馬第二場時就沒聲音了~不趕快補點飲料的怎麼行,還有Ryan也是聲嘶力竭地宣導、賣節目單,實在不忍心~實在很想幫大家分憂
目前可以的方式,盡一點點小弟我能力所及的,本店小土產飲料幾杯而以,過程中力求保鮮,這可不是行李箱,這是本店外送專用的保鮮袋
在排隊時先去交給璇音,一見面也是說:「啊不是跟你說不......」...我馬上接著說「不...不...不要準備不夠嘛.....我知道現在志工愈來愈多,大家都很辛苦,來先解解渴!」


這次的票前前後後拿了六十幾張吧,卡在清明假期,有用一半的朋友有興趣卻不能參加
我把票分給了我的好朋友、店內的客人、附近的國小老師、牙醫...等,只有要家中有年紀相仿,蠻適合來看的,我都會問爸爸媽媽說:「有沒有興趣帶寶貝們來看兒童劇場?」
然後告訴他們橘子泥的故事~分享給他們這一件好事,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嚮應做公益!
我的車友~勞倫斯一家人~我家的倢琳&恩頨




Ryan...你臉塗的太黑到我差點認不出來了啦!


開場時,我家的baby們比較膽小,動物星球們太熱情了,而且每次開場燈會比較暗,因為他們年紀比較小,每次都會被嚇到~
不過動物們的熱情,一下就感動他們了,每次看劇場,都是高興的手舞足蹈,喊最大聲的就是他們唷!

當然~有了上次的經驗,會後跟演員們的合照~才是讚的啦!一定要來個大滿貫!
狐狸姊姊,我可不可以跟你合照,只是我有點害羞~


秉中老師也很帥唷!當然不能漏了他的鏡頭!


大青蛙哥哥,我不在乎一定要青蛙王子,你就很帥了~


蝴蝶姊姊,妳是我家琳琳指定要照的~果然她是愛美派的~


蛇姊姊,我也很愛做鬼臉唷!


可敬可畏的獅子~我們家琳琳可是怕你的~但照像時,你又變的好溫柔唷!


琳琳也很愛斑馬~看她笑的多開心


天鵝姊姊,你實在太高了,我只能站在舞台上跟你照!


我家的琳琳很愛看discovery頻道,喜歡看動物,她一眼就認出老虎了~


今年可是鼠年,可要沾點老鼠哥哥的光!


開場時,這二隻猩猩真的太熱情了,但琳琳只看的到二團黑影,所以她還有點怕


總教練,不是你偽裝的不好,只是第一次看到你時你當總教練,日後對我家琳琳的影響可大了,有時她做錯事要要糾正他時,我會告誡他「總教練會說這樣不對~」
你扮糜鹿時,她也很喜歡~~只是今天有點怕你~


大蜜蜂姊姊~我們一樣是可愛系的


小女、小美姊姊,以前你們可是被誤認為是小學生,這次的造型,把你們放大了許多了吧!哈哈哈,站在小琳琳旁,更是放大好幾倍了呀~


大企鵝哥哥,我在家裡跟你一樣常滑倒~


上次去遊樂園被恐龍嚇到~不過這隻恐龍可愛多了~


既然是大滿貫,當然少不了幕後的推手~emily&秉中 老師


這次的演出,我真的是很感動,不像emily老師說的...看完而流下男兒淚...
而是早哭的淚汪汪的了~
小時候,小江家庭不是很完美,有很多情況下是"不得已"的...但反而使我更努力、更堅強~換個角度就能得到自己的天空
這次不像上次看完馬上補上心得,因為我有分享很多票給好朋友們,因為我想要聽聽他們的回饋,再一齊把這些回饋給我們最棒的橘子泥成員們!

                                                                 小江 2008.04.10

欲了解橘子泥的朋友~請至橙智 網站

之前還沒成立部落格,順便把mail過的東西再貼上來
----------我是分隔線--------------
各位橙智的伙伴們辛苦了!

又是完美的一次演出,讓我的baby們開心地滿懷喜悅欣賞這嚮宴!

這次有有把你們的預告分享給我很多的朋友,他們也都有去索票
,看完之後都告訴我「謝謝小江分享了這麼棒的公益兒童劇場!~那些演員真的都好棒~~...........」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們!而我也幫不上什麼忙~現在的我過著平凡的日子,工作、家人都有兼顧著~平凡而幸福~

而我也不知要如何盡一份心力來協助你們,只有奉上小弟自家店的名產→奶茶幾杯,交給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一天連接幾場是很辛苦的!

有來桃園不要忘了我唷!....有新的消息,也別忘了我!....小江

大圖請連至我的網路相簿


----------我是分隔線--------------
2007/8/13

謝幕之後,抱著兒子、拉著女兒的小手,和老婆愉快地晚餐約會去了,從老婆不斷的分享,與我那滿心的感動正相呼應著,感覺到從學生時代投入社團、到職場時投入工作,我那有時莫明的執著,又帶著老婆飛向另一個境界。

「我要參加那課程!」老實說我真的碰到瓶頸,工作上一直盡心盡力,卻沒有找到成長的出口,家中的事業、兒女老婆的壓力……我顧不得那麼多,我要突破才能有答案,花了錢又等了好久,工作也翻雲覆雨一陣子,終於在 C.A.T教練認證班找到出口。

我不是那麼矜持,但怎麼放不開呢?舞台是我的強項呀?為何以前看著橙智帶學員做時,心中滿滿信心「我一定也做的很好」。C.A.T同期的同學中,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沒嘗試過橙智的口味,但漸漸地看到大家的釋放,我才晃然我沒將自己放鬆,當然吸收不了啦!後來我也勇敢地大哭、盡情地歡笑,謝謝 Emily的話~「我是一個很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的人,雖然很僵硬,但是很要求自己放的很大,但是有時這個張力放的太大,會造成別人的壓力 …….勇敢地展現自己!」頓時間有點像五雷轟頂、貫通任督二脈,二十幾年來別人給我最好的詮釋。

回家後跟老婆的分享,她也覺的不可思議,也安排了橘子泥的週末約會,心怡也曾從事幼教工作,嫁給我後雖然從事家中工作,但我們的孩子更是教育的重點,欣賞完橘子泥後的晚餐,她說她好感動,甚至會熱激盈框,每個人都好棒,可以給孩子這麼棒的感受,我們還可以邀請更多朋友的孩子一起來 ……,我跟心怡是國標社結緣,更結為連理,只是她嫁作馮婦,家庭事業下,也沒機會重回我們的舞台,當然,我更鼓勵她有朝一日,我們可以參與橘子泥的演出。

旋音辛苦了,沒有你的指引我差點找不到位置;震宇辛苦了,沒有你的安排,我也沒有這樣的收穫;孝怡辛苦了,你很強壯但是聲音超溫柔,現場一定有超多人跟我一樣應動;河馬辛苦了,你一開口的沙啞,雖替你擔心但卻為你驕傲;詩玫辛苦了,你的可愛活力,讓我的孩子好開心;佩璟辛苦了,你太美了,讓我第一時間沒認出你來,不過我兒子可興奮的咧;芳苡辛苦了,別以為你塗黑了眼我就認不出來,但是很羨慕你的演出;秉中辛苦了,雖然你只有短短的結語,但是卻有更遠大的責任; Emily辛苦了,你不僅釋放出台上演員的靈魂,更送給台下所有的人滿心的收穫;S.T…雖沒看到你,但感謝你讓我跟橙智結緣。

全體的朋友辛苦了,回Emily的話,月底公司與橙智的活動「我不會去了」,但是之後若桃園某家小小的餐飲店把員工送去橙智受訓另太驚訝,我已經有了新的方向,用另一種方式來證明我的能力,應該可以把事業、家庭兼具,甚至經營穩定後,有更充裕的時間時,就可以看到我跟心怡囉!

以上僅個人與橙智的分享,願未來橙智也能分享更多更好的內容,謝謝。



                                   沈俸江  2007.08.12
                              <wbr id="p104"> 
沈俸江  2007.0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