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4/14

DIY小魔女~兒童桌椅~有其父必有其女

--------
TITLE: DIY小魔女~兒童桌椅~有其父必有其女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4/13/2008 10:30:56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DIY小魔女~兒童桌椅~有其父必有其女

話說昨天我爸爸帶我去~天天都騙你~每天我跟我弟弟都在搶家裡的小書桌,我當然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功夫
可是爸爸昨晚又不幫我裝,還騙我說,要跟勞阿伯借"傢伙"明天再來裝,不管了~我跟弟弟要趁今天早上爸爸去上班時,來個開箱文

昨晚就堆在牆角的箱子~我是大力士


要小小力放唷



驗明正身~


騙人~什麼勞阿伯才有傢伙~我自己也有不專業工具


開箱囉~


保護套,要小心


露臉了~這就是我的書桌


有其父必有其女, 爸爸有教過我,要當DIY達人就只有「不.專.業」,第一步,丟了說明書


檢查一下有沒有缺零件


架子也要檢查一下


小CASE啦!我的水平儀咧?


不專業DIY這種事,就像吃飯睡覺一般的簡單,我老爸還想騙我~


人家我是弱小女子,手無傅雞之力,電動工具給我拿出來


再用大傢伙迫緊


同理可論,椅子也是一樣簡單啦!



這還不簡單,二三下就完成了~騙我三歲小孩呀~等中午爸爸下班他就知道了


10:00
.
.
.
.
11:00
.
.
.
.
12:00
.
.
.
.

喔.....喔.....喔.....喔.....
沈倢琳你幹了什麼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