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4/11

百花騎放田尾.溪湖.鹿港

-------
TITLE: 百花騎放田尾.溪湖.鹿港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4/10/2008 12:32:31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話說這二天南下鹿港要幫展帶包子回來請大家吃的~但這個任務沒有完成,而且晚上電話詢問週三加碼時還被展哥訐譙...
嗚...嗚...嗚....這一切真是我不願意的....
因為......今天..........(真相浮現)
7速轉把

鋁合金踏板

前輪V煞生銹的花鼓


中大盤?????


後碟煞~還雙輪的咧~


原來~今天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了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以前來時就是公路+花園,現在又是人事已非了~啊不是,應該是自行車的風潮又延燒到另一個觀光區了~
也好,這正是我們全家第一次鐵馬行,今天排的休假,沒有特別安排什麼,雖先回鹿港一趟,但又想到附近走走,沒想到發現了這新天地



這邊租車的很多,我是跟上圖的連鎖車店租的,它在豐原、新屋等地都有,租車有送VIP卡,可以在附近消費時出示,也許有折扣
租車大多二、三百元不限時間,平常日去一定要跟老闆娘阿姨殺價一下的啦!下方這間租車店還真多實,租車也蠻划算的,協力車可以增進家庭關係,出門又不用帶那麼多車
阿宗,黃色那大型車是給你一定六口專用的唷!


出發囉!小江為您來指路



百花騎放真符合當地的特色,租車時也會給你一張簡介~


勞阿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唷!




沿途上大到都是這樣,柏油的自行車道,兩旁就是花圃、店家,而且...到處都是花...


當心自行車,這個標語好玩
























小少爺...你會不會太爽了


突然發現..花圃裡有鹿和孔雀耶...


鄉下的柑仔店,總是讓小孩流連忘返~也許再過二年就換成我家二隻寶貝了


看女王這付架勢,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前頭的車伕,可是一人努力地用力採,而且還要單手駕駛、單手攝影~一人拖三人~真的粉累..
阿宗,換你家時,要看你表演一人拖五人唷!


我家的陽光美少女




土豆大大.........好好的工程師不當,來返鄉種田囉?


小公主,是你累還是我累呀~
後來發現,以前看自行車道都嘛5KM、10KM的....平常我們在騎的都三、五十KM的...以前都心想..那麼短一截..怎麼過癮..
今天試騎過後,還真是累...因為我是騎10KM...可是要*4人份...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女王:「我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呀」(平常夜騎沒在白騎的~這時一定要展現男性雄風,不然她會說你夜騎都騎到哪去了~~[都還不是跟勞阿伯去加碼了])


今天中的部的天氣算很好了,很熱啦!但還不致於有大太陽,路上有微風和花香在相伴~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路上在騎都有在想,要怎麼造福這些車友呢?遊記當然不夠~要多介紹幾個景點
彰化區其實都不錯,田尾、溪湖、鹿港這三個地方不會離太遠,最遠也三十分鐘車程吧!
其實早上是先到溪湖糖廠,溪湖有名的當然是羊肉,鑑於今天氣溫高,又近午時分我怕吃完會流鼻血...
還是到糖廠吃冰比較好,出發前有做了一下功課,溪湖糖廠有五分車的彩繪台糖小火車,帶小孩坐這種小火車才有感覺呀!
只可惜例假日才有班次,班次表如圖,平常日可團體預約~(哪位佛心大大快發團吧!)


這位售票小姐怎麼在裝老?


到此一遊來一截,誰叫你總是愛玩蓋印章,這下換老爸把你蓋大印章囉!



老火車爺爺




是湯瑪仕小火車嗎?....不是啦..!..這是台糖的小火車廂...只是今天沒發車




A...月台上...怎麼一直聽到火車嗚嗚嗚的聲音


今天有幼稚園團體來坐火車...(爸爸你不是說小火車今天沒上班,怎麼馬上破功了....哇...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坐小火車我要坐小火車我要坐小火車我要坐小火車)


只能讓你上一下車廂過癮啦!


再來今天玩累了~展哥說要買包子~
今天真的玩的很累,而且昨天去斗南老家拜拜時,大伯母、三伯母又幫我補給了很多東西
五千CC的陳年葡萄酒、菜頭粿、芋粿、鳳梨冰、燒肉粽、土雞...噢~只有讚的!下次不能開小轎車了~一定要跟勞阿伯大RV來去才對~
也因為小弟的車太小了~不能完成補給包子的任務,包子還是留給展哥"傳"民雄肉包好了!

但豈能這樣不專業
沒錯...我就是不專業!
老龍師肉包


噹噹噹~不專業開箱文來了








只有這樣子嗎?
但我個人偏愛阿振肉包,他新的LOGO可是他女兒去外國學設計後,回來弄的咧~









不專業開箱,能開箱為什麼還是沒完成任務,
因為小弟光一上車...就不知道克掉幾粒了
(不專業失焦~沒辦法顧著吃..其他的不顧了)



狼哥說要的王罔麵線...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這裡是我必吃的地方~
有有有........只有真相來了


不要走錯地方唷!鹿港很多麵線糊,但只有這家的口味特別


對面的龍山魷魚粳也很好吃~


今天沒想到會在田尾騎車,強度真的比週三夜騎還強的太多了~
只有累而以,沒能完成展哥的包子任務...
只有奉上遊記一篇給大家孝敬孝敬~這個路線可以參考一下,桃園到那開車不會超過二個小時,這三個點可以玩個半天一天,還不錯唷!


-----
COMMENT:
AUTHOR: 阿展
DATE:2008/04/10/2008 12:52:18 AM
IP: 125.232.73.53
看到包子開箱文
心想這下有包子吃了說^^
原來只有開箱文看沒包子吃了
-----
COMMENT:
AUTHOR: Eason
DATE:2008/04/10/2008 01:55:47 AM
IP: 118.161.176.48
自己當老闆果然就是不一樣
在一般上班時間
帶著一家老小去遊玩
真是羨慕啊-__-|||
-----
COMMENT:
AUTHOR: 散甲狼
DATE:2008/04/10/2008 08:36:21 AM
IP: 211.20.59.37
王罔真的很讚!!一次起碼吃兩碗
另外有一間好像是叫龍山麵線糊
吃起來像是抹布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