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4/15

勞阿伯佛心鑽磁鐵+散甲狼佛心攜車袋

--------
TITLE: 勞阿伯佛心鑽磁鐵+散甲狼佛心攜車袋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4/14/2008 12:30:14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自從愛車改完後,一直在想還有什麼可以改...

之前不小心掉了100 後非常的心疼,於是想研究如別人如何折的好 ,又好收納

後來透過在做環保.........環保工程的學長..拗了二個硬碟超強磁鐵回來,真的超強,手被彈了二次...痛
於是想加個手電筒的套環,便可變成半活動式的折疊相吸磁鐵了~


跟勞阿伯佛心電鑽有何關係呢?因為有一顆磁鐵的洞洞太小,我的小螺絲穿不過去,當然有請首席不專業技師~回去加工一下,有沒有發現右邊的孔大了一些些!
沒有?夠了啦..螺絲穿的過去就好了~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角度喬了好久才橋對,後輪鎖在貨架孔,前輪用管套鎖起來


不要忘記,我的是t3r 手把不小心撞彎了~對折時不麻煩,我維持龍頭不動,好看又好用的貨架也不動,但手把跟椅墊對折時會卡到,沒關係~只要把椅墊升高一點,就不卡了,且可固定車把手~




可以自己站好了囉,我只剩110了,不能再掉100了~
今日主角,狼兄的佛心攜車袋,不要問他賣不賣,跟你說這東西是非賣品,只能用佛心來交換了~
所以[只要有佛心,人人都可以成為01之神]


原理,超大超輕的防水布,加狼媽的愛心車縫魔鬼沾於布的四週,對折起來就是攜車袋了






狼兄會上火車,於是用巧思把力提的力量放在車架上,佛心揹帶立即產生



指揮艇組合~~





size剛剛好,再次感謝狼兄的佛心




01真是個好地方,其實每個人都有佛心
切記
[只要有佛心,人人都可以成為01之神]
快快獻出你的佛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