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8/10

2010點心媽蜂蜜蛋糕新包裝開箱

有一天我家女王跟我說很想再吃點心媽的蜂蜜蛋糕,說實在久久沒吃那個癮一上來,誰受的了呀!反正最近棒棒糖中秋禮盒在拼預購,我也要先下台中跟她拿東西,就忍不住多訂二條!才知道包裝愈做愈美啦!.

▼感覺這次的色系年輕化許多,好像這個包裝做好一段時間了,只是我久沒交關而以~XD


▼提袋可平放1~2盒,加上固定束帶和擺放的方向性,相信不會翻船了


▼維持一貫精品作風,不枉點心爸是名廚西點師傅呀!


▼點心媽玩美工玩出心得,自己做了一張很有質感的名片,偶也要來學學


▼各部位開箱照來一張


▼先解下它外層的防備


▼之前有說過,他們家的東西沒有放防腐劑,只能放一週而以,但有時點取貨的人再轉送他人,會延誤了賞味期限,點心媽這招真標明的太好了


▼一整個提高了開箱的愉悅度


▼卡金經A~我今天是要來套一下解解癮的....開動啦!
第一口:一樣化心綿,點心爸烘焙的功夫了得,當初就是愛這口感,外頭有廠牌卻壓著真空防腐包裝的蜂蜜蛋糕是做不出來的

第二口:甜蜜在心,點心爸用的蜂蜜真的很香,光開盒切片就能夠聞到味道,尤其你吃下去,那氣味會立刻散發在你的口鼻之間~美味

第三口:自然回甘,當你細細品嚐之時,你會發現蛋糕的綿密和蜂蜜香會在嘴裡跳躍,而又能發出那雞蛋麵粉的香Q甜的口感,就是令人愛不釋手~


▼想要常常吃到嗎?快告訴你週遭的大肚婆能不能向點心媽拗試吃品,也許她做彌月蛋糕時就會發這條給你唷!

幕後花絮:點心媽提拉米穌脫模幕後大直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