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8/22

桃園美食~一番地壽喜燒~變差了~~目前個人不推

變差了~~目前個人不推

▼位在桃園市大興西路86號的"一番地壽喜燒",其實早在他開幕之時午騎團就有要號召來征討過,但那時生意太好排不進來,我自己也來吃過一次,對他的頂級牛肉印象深刻,我們午騎團的的左教練也常聽他說去一番地進補一下唷!


▼店門口外有他們展示的冰櫃,可以看到老闆非常豪氣排出他的頂級美國牛肉(待會可都要進我的肚子裡了)


▼蠻喜歡他店內的陳設的,裝簧上給人很舒適的大空間感,自助飲料區在中間、動線設計上都不錯,我選了鄰近隔壁華南銀行的靠窗座位,讓人有庭園的感覺。


▼低調簡約,讓人感覺老闆就是要營造出奢華的頂級感,只賣壽喜燒的專賣店會變出什麼戲法呢?


▼先來個開胃前菜吧!日式沙拉,可選千島或和風醬


▼依序上了小菜、CAS生鮮雞蛋、醬汁,及服務人員親切地為您介紹用餐方式,讓您了解到壽喜燒的用餐方式


▼壽喜燒是湯汁少少的,享用優質的肉品;在日式吃法上是沾上蛋汁享受肉汁與蛋汁的甜,這也是他們為什麼連蛋也要選用CAS的優良蛋的原因(千萬別在這裡煮蛋花湯呀!)也是為什麼他沒有像火鍋店的醬料區的原因;服務生會幫你把洋蔥和醬汁準備好就開鍋啦!


▼肉盤也上來了,這裡能享受到頂級牛肉和好吃的梅花豬肉唷!



▼話不多說,不跟你客氣了,最大片的牛肉先下鍋示範一下!


▼剛用提到要用蛋汁,個人作法是先把蛋打好再加入七味粉(不會很辣,微甜)增加它的香氣;看個人接受度啦!有些人會不太習慣吃生蛋,那我會建議你吃原味不沾蛋汁的也不賴


▼再加上剛燙好不一定要很熟的的肉,粉嫩粉嫩的,一整個胃口就大開了~爽度極高


▼另外他的菜盤是先給個基本盤,裡面也是應有盡有~青菜都很新鮮翠綠的感覺,還有菇類、豆腐、豆皮、腐皮、年糕、烏龍麵等材料都可以再點的


▼青菜不夠時都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幫你補足,像這種優質的服務生,當然要隨時隨地召喚一下囉!


▼一整個就是要狂吃牛肉,就剛親切的服務生和他們的文案上有介紹到,他們是採用頂級U.S.PRIME的稀有精華部位的肉品,也因此那整塊肉是呈現倒三角型,在片肉上有分上段、中段和下段,橫切面的關係上段肉會比較大片、下段肉會比較小片,故在隨機出餐會時大時小,你可以感覺一下,因為油花分佈比例不同,其實口感不太一樣,但都是嫩又可口啦!


▼三百多元的消費能吃到匠子讚的牛肉,真的還蠻值得的!




▼壽喜燒的醬汁是比較日式偏甜的,對台灣人來說也許會很容易膩的,自助區的汽水、冰砂、咖啡平常也常喝了,所以也點了醋和西瓜汁來試喝看看,果然和他們的作風很像~極品純淨



▼不過店家也幫你想到解膩的方法,餐後甜點來了檸檬片和紅豆抹茶冰淇淋;檸檬片建議連皮帶肉沾砂糖一起吃下去,酸甜清澀的感覺又讓你口水回甘了!抹茶味的冰淇淋,也讓你肚子裡的飽足感又提出幾分清曠神怡的味道唷!





店內主打"PRMIE級美國牛肉"吃到飽,平日午餐298元加一成,假日及晚上398元加一成,算還蠻合理的消費,孩童80CM以下免費、81~100CM酌收100元、101~119收費199元、120以上同大人價格

一番地壽喜燒
電話:03-301-9500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