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14

桃園美食~開花結果.手工豆花.現榨果汁

--------
TITLE: 桃園美食~開花結果.手工豆花.現榨果汁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14/2009 05:16:1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身為EEDDLDS宗旨教徒的我,常常外出遊玩吃的點心就是豆花,無奈我常吃到一些我不愛的豆花~散甲狼也知道我愛吃傳統豆花、細細綿綿的
▼有天在桃園市巷內看到一家標榜著"手工豆花"的店,令我更好奇的是這鮮豔的配色!傳統的手工豆花VS新潮亮麗的顏色?


▼在桃園國中那的莒光街上,不難找只是騎樓比較高了一點


▼在這新穎亮麗的塗裝上,看到了這冰箱又彷彿到了早期冰果室~真希望有懷念的味道


▼真的就是豆花跟果汁~那要先來嚐鮮一下!


▼還沒動作我就發現老闆是01中人呀!自己先搞起疊疊樂~不是啦!老闆也很FUN~很講究FU的,每個碗都不一樣咧!


▼今天生意很好,又開一鍋豆花來給我,也讓我探到了他手工豆花的奧密,上頭一層皮是不能吃的,下頭是真的是滑嫩的豆花~這鍋是我搶到頭香嗎?老闆的豆花是家傳三十五年的手工豆花,現在自己開業做店面,他對自己的豆花很有信心!


▼吃豆花我很講究口感,這滑滑嫩嫩的豆腐花一定要配上有嚼勁的料,要嘛就是這QQ的粉圓~或者是比較有口感的花豆,而我二個都加.......因為我吃硬不吃軟~XD


▼疑~價目表上不是寫說豆花可以任選二樣料嗎?我的怎麼三樣?跟老闆解說01的美食分享後,老闆立刻大放送說"01站友~冰豆花~免費升級三樣料!"~狂賀~謝謝老闆給我第三最愛~花生,這花生好不好吃就是火候的功力啦!就好像電視上說的,這土豆是電腦撿的~滾呷綿綿鬆鬆A~好吃


▼還有這花豆,老闆也自豪地說他的配料都是自己煮的,不像坊間不良店家拿罐頭的!所以你看這花豆也是粒粒飽滿~好吃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粉圓啦!小時候我家賣過粉圓冰,自家的粉圓是用冬瓜茶下去手工搓出粉圓來,那兒時的記憶中好吃粉圓的味道,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而 剛剛點菜時發現老闆那鍋粉圓似乎很可口,那一定要來試一下!哇~~~這飽飽的Q勁~這絕對是我吃過的粉圓中的上品~也再次證明他們火候功力之好呀!


▼飽食完這碗豆花,讓我再次抬頭看看這家店!


▼老闆是年輕夫婦,用著鮮豔的塗漆和可愛的燈飾,雖是自行土炮,但卻有給人非常溫馨的感覺!還真的是開花結果唷!


▼既然結果~這豆花給人大大的滿足,那我也來試試果汁好了!以前在中南部讀書,那的飲料果真又便宜又實在,都能喝到滿滿的鮮果味!



▼跟老闆娘點了"草莓牛奶"...什麼?退休了?...不是啦!是還沒到冬季,那今天先喝蘋果牛奶!


▼看著老闆娘把滿滿的蘋果榨成蘋果牛奶,她也大約抓到我的口味,自動告知我她做微甜就好~真貼心的服務!


▼死小鬼,這不是我要喝的嗎?你怎麼在"灌肚猴"...看著小孩也是滿滿的幸福感!這杯蘋果牛奶的確給人大大的滿足


▼有著傳統好口味及新穎的裝簧和老闆給人大大大滿足,您一定要來試看看!


~~青菜蘿蔔宣言~~
各位熱愛美食的看倌們,小弟一點一滴分享自己的品味,希望您會喜歡。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對於口味上的論述僅屬個人主觀分享,若對小弟的分享覺的不同,應屬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若有其他意見,請留給該店老闆吧!~~我還是衷於我的原味創作~:P
~~青菜蘿蔔宣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