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29

二叭子何止是二十叭而以午騎國罵團

--------
TITLE: 二叭子何止是二十叭而以午騎國罵團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29/2009 04:13:46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 分隔線 ***************
10/28 (W3)的路線經過我左手和右手激烈的猜拳後產生了, 登登登登,就是-『二叭子植物園』 從桃園巨蛋經過鶯歌、三峽、走110縣道、右轉雙城路即可到達,全長58.5km. 我也沒去過,聽說風景非常之優美

(圖片 from 綠野香坡.【二叭子.達觀鎮】) 豆花加碼就請江董安排一下囉。
13:30 桃園巨蛋集合. (最近太陽下山得早,得提早出發,阿福可以配合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嗯,這個路口要右轉,海放大家的那個請記住。
====================================================
慵懶地在家打混,想說二點還早,一點半時接到左魔人的電話,說是我看錯了,一點半才對,請他們直上陶博館等我吧!
▼繼上週左校長打出帥哥牌擴大招生,今天是沒招到新生,倒是很多人要當男模


▼最搶眼還是TONY這台新車:手工客製化塗裝鈦管車(螺旋管)、板輪、全套RECORD,後叉幸運草雕花鏤空好漂亮呀!我馬上介紹一哥這台好物。Lynksey HELIX- 組車篇 航女裕的外銷3K版輪 Lynskey HELIX- 天旋地轉鈦合金


▼ 正如阿福提醒的,小心別超速~~進110前我36-12的齒比都踩空了時速達四十幾...還是快跟不上魔人團,進了110後放重了齒比,跟魔人跟的很辛 苦,在上上下下的坡重踩時真的很吃力,但今天這種地形造就了忘了帶碼錶座的左魔人,整路沒有碼錶的「封印」,猶如脫?野馬~110上一直頂風突進,而且一 點也覺覺的累的感覺,大慨快進新店前我晃出來假攻擊一下下,衝到新店界線時....哈我就爆了,不過大家暫時有人性地在轉彎處等一下人......但是還 是沒人性地把阿吉放在後面了。


▼ 今天不是午騎同好會,是「午騎國罵團」什麼二叭子...明明是二十叭不只......大家騎到硬的坡,還是努的狂衝,我算最後的,看到前面川哥被定桿的摩 托車擋道,氣的直說「死猴囡仔左衛門,說什麼風景優美的二叭子....還不是一樣午騎詐騙集團」說完調頭回家了.....哈哈,左衛門不請個豆花說不過去 了


▼雖然今天705有點怪怪的,但這根尖尖的山頭,應該有點參考價值....陡呀!


▼置頂後要走一段階梯才能看風景,這時左衛門依然被譙到不行.......................哈哈哈


▼阿吉今天仍然很猛,我懷疑他110不是被海放,應該是路上有妹他去把一下了~~~不過下坡還是要注意安全,阿吉的胎又沒氣了...難不成剛在110搞車震,震到沒氣了...?(鋼瓶看起來好用,去跟龜山團拗幾組回來)


▼昨天在被小飛操爆之後,今天的心跳反應就變遲鈍了,再加上今天705怪怪的,有瞬間移動很多......所以..應該沒什麼參考價值



▼回程去找到了龜山團曾說過的鶯歌「養生豆花」,豆花較偏清香,甜湯尚可,最重要老闆娘大姊很熱情的認出我們是大桃園小惡魔的,拜龜山團介紹所賜,今天她端他熬煮的酸梅湯來為我們加碼!就感心A~
寄件者 981028二叭子何止是二十叭而以午騎國罵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