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29

自不量力跟小飛獨挑~戀戀冰棧冬季優惠

--------
TITLE: 自不量力跟小飛獨挑~戀戀冰棧冬季優惠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29/2009 03:42:08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原本週二是四點半要接小孩去上跳舞課,所以都固定為休息喇低賽的日子,昨天正想噗浪開站,小飛飛一聲電話,我就被騙到巨蛋了

1027 14:00 巨蛋→大棟山→兔坑 加碼戀戀冰棧

▼小飛飛的約我敢獨挑,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獨自赴約,不是獨自單挑,想說試看看到底會被放多少.....但小飛說他太久沒練車,今天只是來適應車的


▼結果還不是一樣,我太不自量力了。先從大同路上上大棟山→忠恕道院→五叉路→轉上大榕樹看風景→下鶯歌→上兔坑→銘傳下,加碼戀戀冰棧


▼其實錯估我家到巨蛋到大棟山的距離,根本熱身不夠,一到忠恕道院前,想說不要被小飛放太多,就死命狂抽、猛抽、急抽....才上到一半就覺的腹部怪怪 的,像是腹肌旁的那條筋拉傷?是腹肌抽筋嗎?很沒力的上了五叉路,轉下大榕樹看風景,腹肌那是有好多了,但一開始就被拉爆,真的很喘


▼14:00出發 14:36五叉路 14:44大榕樹,今天真的是喘到不行,但是回家看到數據似乎沒那麼高?到底是機器的誤差,還是我身體的誤差?


▼連回程在鶯歌的平路也都跟不上小飛,謝謝他小等我一下,最後發現從鶯歌回可以上兔坑切山路過去龜山,聽說新任週三團長珊迪就是從這練出來的..呵呵,原來


▼雖然接近冬令時間,但戀戀冰棧不只賣冰,也有賣熱的,在等待時間老闆會自動先送上小甜湯或小燒仙草,就感新A...


▼在冬天冷冷的時刻,騎車騎到鼻水一直流,喝下那一小碗的燒仙草,心中的小太陽彷彿昇到了頭頂....(小飛你不愧是最佳代言人)


▼老闆自豪地對我說今年改良的豆花,用的秘密武器從一斤一千五飆漲到一斤二千五,但會用的很爽,因為會煮出好豆花.....這長的好不像豆花,像是一大堆的料加上了豆花,連湯湯水水都沒有,太精實了吧!...老闆說要糖水另外加!來就是要吃到好料的!
大桃園小惡魔優惠報:綜合豆花原價30元,車友價25元~~~(老闆你不要太誇張,生意要做的下去,不要賣我們太便宜而虧本,我怕我以後沒豆花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