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08

午騎魔人攻擊同好會

--------
TITLE: 午騎魔人攻擊同好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08/2009 04:28:15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午騎魔人團在今夏開學後,因黛西不要再吃羊羹,所以左魔人硬是砍掉重練,變成「午騎同好會」,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誰也都知道,這骨子裡鐵定沒好事
在第一次月考花東200K~後,今天算是等到好機會,魔人們又出動了
▼東魔人、石魔人、誠魔人、福魔人、攝魔人、左魔人、河魔人~~東魔人暑假國外遊學回來,今天肯定很凶;攝魔人轉戰公路車後在200K大放異彩,今天直接插班了;河魔人是本學期新生,但敗家的功力可不輸石魔人呀!


▼今天是未知的路線,午騎團出發前甚至沒公布,左魔人假病號之稱不知要搞什麼鬼,走著走著就變成跑2P;今天在東魔人、石魔人領軍之下,該死的忠義路就把我拉爆了,在我上氣不接下氣時,所有同學都把我刷過了........Orz


▼今天的最高點,就死在忠義路了...爆了....後面也廢了


▼大坑下了之後,到了六福路走羊稠坑的坡,我真的是第一次來,不過這陡坡看起來陡呀!可是魔人們為什麼也都是咻咻咻地衝上去咧?


▼第二個山頭的坡度爆十幾%,今日最陡段


▼在我感到全身無力、腦子缺氧時,聽到一則可歌可泣的故事,今天午騎的同學找到他們失散二十年的同學,攝魔人、福魔人曾是國小一到四年級的同學,一轉眼二十人沒見了............................一見面先來個陡坡+海放,果然是好同學!


其實在上忠義路下大坑時,就有發現天氣陰晴不定,有時大太陽、有時陰的要命,有時刮逆風、有時在噴雨,這變化之大,只輸這群魔人的遙擺攻擊一點點而以
剛在忠義路時,先是小搖了一下屁股,菁英組同學就忍不住噴了出去;爬羊稠坑時我只覺的他們一直在我頭頂上的髮夾彎上....後來石魔人有下來再加碼半趟,福魔人則是結束後再加碼一大趟~~
下六福路要進南崁路前,前一句還是有說有笑,後一句就是急握下把,在那小小的緩坡上不定時發動攻擊~~~這裡是平路耶,超殺的!進入大古山後,我覺的今天 爬山要跑前面一點,待會被刷後才不會讓他們等太久,才剛上大古山的坡,個個都熱血起來,一個咬一個就攻擊上去了~~這不是後段比陡才抽嗎?為什麼魔人從頭 抽到尾呢?而且明明在很後面的攝魔人,在我爬比較陡的那段時,他又無聲無息的咬在我後面,在我不行之時,我立刻拿出刷卡機,請攝魔人用力地把我刷一 下....然後他就揚長而去了。

▼轉戰大古山後,在補水休息時,我很好奇五角大盤+duo-ace腿是什麼怪加絲~哇塞!是功率計耶!


▼河魔人:SRM第五代的比第六代的便宜多了~~~(迷之音:光這個錶就比我的車貴了.....還有那個功率盤耶)


▼其實河魔人這支CAAD9的塗裝很好看、配的很好看


▼加上這個功率計~~直逼石魔人的敗家等級呀!


▼轉戰106時,大伙更是不客氣啦!石魔人早就衝上去納涼外,左魔人也是裝病貓地咬著東魔人,剛過下福橋時都是平路,沒想到大家便發動假性攻擊,時而衝、 時而慢.....我也只能假裝我是兔子,搖幾下後衝出去,想說等你們超過我就可以慢慢龜了,結果左衛門更是狠,在我掉下來時使出「阿威神之右手」逼我不得 不再加速衝出去,東魔人見我沒有掉下來,在第一個髮夾彎就想決勝負了,他立刻挌下一句~「不讓你睡...」啊...不是...是「不讓你 跟........」便加速揚長而去了,有魔人在領騎,說也奇怪今天沒有用到最輕的齒比,也比之前用的重,心跳便沒高起來很多,但速度倒沒增加;到後半段 時,攝魔人又無聲無息地咬在我後面,前面氣力放盡現在又有一個要來刷我,說什麼我也要使出吃奶的力氣衝呀!106的後段有個長下坡,攝魔人用著體型優勢, 硬是把我刷卡,我也很努力地追.........但終在小7前殘念了...嗚嗚嗚...;今日一哥賞..東尼......因為他月底的鈦車要出現了!嘿嘿 嘿!


▼不要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最後決定加碼環保爭先賽,也不輪不類了,反正看誰有力就衝出去了,過了警大後一個大左彎,哎呀!要是有SNG車在現場連線就好 了,個個大魔人紛紛使出攻擊大絕招,不誇張在那裡四十幾是小意思,有平路就有五十幾,有坡的才會掉到四十幾,每到山頭就有又有人噴出來攻擊,應該是繼上次 跟左衛門跑之後,又衝環保最快的一次吧!


▼回家後沒什麼感覺,到了晚餐過後在家上下樓梯時才發現,腳好酸唷!原來超過86%心跳的加起來破五十%了......難怪這麼操~~魔人呀!什麼午騎同好會,根本是"午騎魔人攻擊同好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